By:Hana

大家好,歡迎收看由Hana採訪交響小花flyinganne的專題報導:
『我就這樣摸了玉木宏一把』


Haha:「皆さん~こんばんわ!」
flyinganne:「大家晚安。」(以下簡稱Anne)

Hana:「歷經強颱玉木來襲,這幾天有許多交響fans、玉木fans都還尚未從這驚濤駭浪的歷程中走出,那叫人心跳加速的午後,實在太難忘了。
Anne:「因為輕颱、中颱通常沒什麼災情,但這比擬龍捲風的強颱,真的很驚人耶~」
Hana:「沒錯,這可是羽松對飛以來最大接機陣仗。」
Anne:「雖然現在才來台灣,但玉木能來,還是非常叫人開心。」

Hana:「確實如此,不過這次台灣的小花們真的是不太幸運,唉...」說著,忍不住要吐出一口煙,不勝欷噓。

Anne:「此話怎說?」

Hana:「因為攝影記者迎神實在是太熱情了,好多fans都只能在松山機場體會颱風過境的天旋地轉...」

Anne:「說到這個,真的很嘔ㄟ!」

Hana:「可不是嗎?還有那些討厭又粗暴的黑衣保鏢...」折起手絹兒擦拭眼尾的淚水。

0004.jpg

Anne:「Hana別傷心,我也只有看到一點點,後來玉木開始移動就什麼都看不到了,應該很多fans都跟我們一樣,妳至少還當了當『仮記者』!」
Hana:「我是前線特派員,什麼仮記者!
」說著不忘把手絹勒在Anne脖子上。
Anne:「小...小小小的...知道錯了...」
Hana:「那妳為什麼喉嚨沙啞?」繼續拭淚啜泣狀。
Anne:「咳咳咳...咳...」
說著,還不忘邊咳邊趕緊往旁邊爬去,拉開距離以策安全,先保住小命再說。

Hana:「所以後來下午有些fans就跑去其他行程等玉木啦!」
Anne:「咳...嗯,有聽說。」



Anne:「其實我也覺得很不甘心,所以我當下就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Hana:「なに?妳做了什~麼~好事?」
Anne:「我就再度撲往強颱的中心眼位置,決定讓強颱繼續席捲我~~~」
Anne:「而且而且...嗚呼呼,我還不小心『碰』到強颱唷!」邊說,還不忘作勢旋轉又旋轉,渾然不知四周的空氣在此時,已經悄然有了轉變。

0007.jpg

Hana:「是嗎?有這等好事?直撲強颱中心眼是是吧?『』到強颱是吧?」
Anne:「對呀!好害羞喔!我想這輩子都會放在心裡當成我最重要的寶貝收藏。」

Hana:「講一下嘛...」(戳)

Anne:「不要。」
Hana:「說說嘛!」(戳)
Anne:「不要。」
Hana:「そう~殘念...」

Anne:「???」
Hana:「那很遺憾,雖然這種手段是我最不希望使用的方式。」
Anne:「好耳熟的台詞...咦!我的眼皮怎麼抽跳了一下?」沒來由的發冷,讓人不由得全身顫抖了一下。

0001.jpg  

Anne:「救命啊~~~
Hana:「我剛剛已經問過妳2次了,現在妳已經沒有不說的選擇權。」
Anne:「小的知道錯了啦!我最怕癢了,求求妳~」
Hana:「哼!妳是不知道千秋真一是怎樣簽下那張紙的嗎?如果連這都不知道,還敢以交響fans自詡?」
Anne:「嗚嗚...」就是知道才怕!
Hana:「趕快給我一五一十招出來!」

0002.jpg

Anne:「嗚嗚...事情發生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Hana:「給我認真點講~」(敲木棍)
Anne:「那天因為接機都沒什麼看到玉木,所以我就搭了公車去中廣,還沒到晚上9點,人就已經到門口了。」
Hana:「當時現場的狀況怎樣?」
Anne:「我以為玉木fans應該也會有一些到現場的,不過我到的時候,現場雖然有5、6個人,卻只有1個看起來像是來等玉木的,我跟那位fans是唯二,其他都是到門口等韓國團體的fans。」
Hana:「沒關係,她們吃她們的泡菜鍋,我們吃我們的日本料理,各自端走就好。」
Anne:「對ㄚ!9點左右開始,人才慢慢多起來,而且也感覺到哪些應該是吃日本料理的。」

0005.jpg

Hana:「那10位抽中可以現場看生玉木的fans呢?」
Anne:「她們在10點前上樓,接著,玉木在10點10分左右才現身。他到的時候,外面大約一共有十幾個人在中廣外面等他。」
Hana:「這次現身總不會還是前胸後臂貼著一堆人迎神了吧?」
Anne:「沒有,沒有保鏢之類的,只有工作人員與翻譯隨行。」
Hana:「看來保護網整個削弱很多啊!」

Anne:「對!而且連玉木下車看到竟然有兩排fans,表情也有點驚訝。」
Hana:「也是,畢竟時間也已經這麼晚了。」



Anne:「大家一看到玉木出現,趕緊把禮物推出手,玉木很Nice的接過,然後就走進電梯了。」
Hana:「那不就也沒辦法握手或者有其他接觸?」
Anne:「是ㄚ,而且他進電梯後,竟然迅速站到電梯的靠角落處,站在門外的fans根本看不到他進梯後的身影,雖然我一直隔著大廳的玻璃對他不斷的揮手,可是他應該都沒有看到我們這些愛的呼喚吧?」
Hana:「也是,畢竟時間也已經這麼晚了,他大概沒想到還有這麼精力旺盛的fans從白天追到深夜吧?」
Anne:「雖然完全無法從任何縫隙看見他,卻也沒有人離開。」
Hana:「這就是愛啊!就算只是偷看到一點點,都會覺得滿心的幸福...」

0006.jpg

Hana:「當玉木進去錄音室之後呢?」
Anne:「進去之後,大家就在戶外乖乖的聽廣播陪伴著玉木,有時聊天、有時專心聽,fayfay在進行秘密任務。」
Hana:「感覺怎麼樣?剛剛看到玉木本人,然後在樓下陪著他上節目的感覺。」
Anne:「感覺啊...其實超不真實的!這次不是Window Media Player聽他在NAKED的聲音,而是在台灣聽著他的聲音耶!
Hana:「光想像都覺得好幸福!」
Anne:「對呀對呀!」
Hana:「但後來時間不夠,沒有做Callout真可惜,很多人都癡癡的等著玉木的電話ㄋㄟ!」

Anne:「不過那天廣播節目的氣氛真的很熱鬧。」
Hana:「對呀!那幸運十人組超有元氣,玉木也笑的很開心,或許是因為日文對談環境,也讓他輕鬆很多吧?」
Anne:「畢竟是母語,多多少少總是會比較自在!」
Hana:「他除了提到想要在台灣散步之外,也喝了珍珠奶茶,還有看了大家的傳真,也是非常忙碌的1小時。」
Anne:「嗯,而且很多人都特地寫了日文傳真給他,他很開心唷!」
Hana:「對呀,連我這種不用功的日文三腳貓,都很忝不知恥的用爛日文寫了傳真,也真是委屈他了...不用功的學生,就請可能受到驚嚇的他,看信多包涵了!」
 

0008.jpg

Anne:「他應該看了會想哭吧?
Hana:「不,讓他深感驚嘆的不是我的破日文,而是另有『高人』的畫像。」

Anne:「話雖如此...再破爛也至少是『日文』啊!」
Hana:「對,
我當時想的也是『日文應該比較能讓他在第一時間閱讀,或者事後將傳真帶回去可以看得懂』。所以就算只是把50音全抄1次,應該也算日文信吧?」
Anne:「妳心機好重!竟然寫這種日文信!」(指)
Hana:「哪裡哪裡,差妳遠了,竟然給我殺去中廣!」

Anne:「廣播錄完之後,幸運十人組先下樓,也跟我們一樣站在樓下,等玉木下來。」
Hana:「這是應該的,玉木永遠看不夠。」
Anne:「可是這時,大樓警衛竟然把外面的燈關掉了,不過大家還是暗暗的站在中廣外面等玉木,可是外面當時真的好暗。」
Hana:「沒關係,妳們內心都是熊熊火光啊~」

0012.jpg  

Anne:「後來,玉木終於結束工作下樓了,經過幸運十人組時,還跟她們點頭致意。」
Hana:「很像玉木的作風,有禮貌、人人愛。」
Anne:「接著,他就走出來了,真讓人屏氣凝神!」
Hana:「快快快,趕快衝上去啊!看要送香蕉芭樂都很好,能近身握手就是好!」

Anne:「大家其實很守規矩,雖然大家都自動往他靠過去,卻不是擋住他,他還是一直往前走,不時邊走邊收禮物。儘管工作人員一直不時在旁邊催促,可是玉木還是一個一個地,收起大家送給他的心意。」
Hana:「好棒!真是有教養的fans~嗚呼呼~」(白鳥麗子笑)

Anne:「玉木走出來的時候,有一瞬間,我彷彿感覺他會跟大家握手或者來個擊掌啥的。」
Hana:「喔?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他臉上或動作有怎樣的前兆嗎?」
Anne:「沒有在機場時,那種一直向外走的感覺,反而有種從容不迫,沒要直直朝著保母車殺上去的感覺...反正我就把手伸起來,放在半空中準備,他也終於緩緩行進到我這邊來了...」

Hana:「其實我覺得他心裡一定因為接機場面大而暗自開心,只是又第一次來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故做冷靜...然後然後勒?」
Anne:「我看見他手上都是東西,又覺得自己應該把手縮回來,怕自己的手擋到他會很失禮,但他卻又低下頭邊走路邊整理禮物。」
Hana:「這確實也有可能。」
Anne:「可是這時,我心裡的惡魔與天使卻開始了...」
Hana:「阿妳也要跟浮士德一樣,把靈魂出賣給惡魔嗎?」
Anne:「我...」(掩面)

0010.jpg 

Hana:「妳妳妳,究竟做了什麼?」

Anne:「我心裡想,不行不行!我跟玉木都沒對到半眼,也沒有看到他的笑紋,可是這個男人在天色破曉之後,就要離開我了。」
Hana:「啊~這確實讓人哀傷,我好歹也有跟他在機場拍照時,對上一眼。」
Anne:「對吧?那怎麼會甘心呢?在我心裡的天使與惡魔不斷交戰,我的手也就一直這樣懸在半空...」
Hana:「然後?」
Anne:「我的手,終於...拍在他的手上,碰到他的手臂了。」
Hana:「這下總該『四眼相望』了吧?」

Anne:「不~這個男人竟然完全沒反應,應該是已經被太多人摸,被摸到已經麻痺了。」
Hana:「因為人人都想摸一把吧!」
Anne:「在交響電影前編首映會,他走上舞台前也是一路被摸啊!他或許早就明白(或習慣)fans想要觸碰他的心情。」
Hana:「咳咳...是沒錯,飢餓的心情。」

Anne:「畢竟誰不想來個近身接觸啊?」

0010.jpg

6311848-2563719.JPGHana:「好吧,妳給我『說清楚講明白』,摸到的感覺怎樣?」

Anne:「當我的手心碰到他手臂的那瞬間,在那樣的距離裡,我好像聞到,傳說中,玉木身上香香的味道...」(羞)

Hana:「啊~我要毆死妳!!!這衝去中廣的CP值也未免太高了吧?」
Anne:「唉唷!又不是只有我摸過他!」
Hana:「聽說他身上的香味,連共演的男星都覺得會怦然心動,拍大奧因為好幾個男演員跟他有近身戲,不是說他很好聞,就是說會讓人心跳加速...我光想都要流鼻血了!」
Anne:「他的襯衫很輕薄,摸起來軟軟的,是下午那件藍襯衫,在碰到他的那瞬間,有感受到他的手臂...」
Hana:「妳再講啊妳再講啊!」(磨菜刀狀)

 
Anne:「可是他還是很快經過大家,然後上車了。」
Hana:「妳這摸了玉木一把的
女人,沒資格抱怨玉木走太快!哪隻手摸到?給我伸出來~」
Anne:「哼哼~摸到又怎樣?他還不是上車了。他上車之後,我又透過車窗玻璃看著他的輪廓剪影,很清楚的看到他低下頭,可能是在脫鞋子。」
Hana:「不然脫褲子喔?」(繼續磨菜刀,兩眼充滿摸不到也聞不到的怨念)


Anne:「唉~他還是走了...」
Hana:「人家已經飛去香港又飛回日本,還回到東京跑吃拉麵了啦!」

Anne:「可是才分開就想他了耶!」
Hana:「那還不給我乖乖去買演唱會的票

Anne:「買了啦買了啦!救命啊~~~」

菜刀的追逐,還在持續...



(完)


5(閩南語)  蔓  延  仗  為  見 ~ (玉木式通用語,我們演唱會見)


---------------------------------------------------------

註:
1.感謝交響小花flyinganne熱情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2.本文使用圖片均出自日本正規版DVD(SP+前編+後編)所擷,請支持正版!
ブルガリ 香水.jpg3.玉木近期喜歡的香水,據聞為ブルガリ ブラック(寶格麗-Black),這牌子香水價格素來屬於中上段,官網的介紹如下:在Black擺脫傳統包袱,香味環繞在燻煙、木香、正山小種茶之間,慶祝生命的喜悅與意志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