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編號:10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79(單行本第14集)、
《未完待續》Lesson 66《未完待續》Lesson 67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野田妹、松田幸久

☆劇情概說:患有變態宿疾加妄想症頭的日籍指揮-松田幸久,(雖然被我說的很性格糟,但卻是松田這人最不爭的狀態,真不知當初《夢色。古典》為啥會說這人風評好,而讓千秋把R☆S交到他手裡?)原本意欲找黑木與千秋一起喝酒,熟知黑木反應機靈地以『要製作簧片』為由逃離,獨留千秋。
酒酣耳熱間,松田試探起千秋是否有女友,並進一步探詢是怎樣的出色女性,然而千秋卻完全無法說出半句形容。其後,松田為了借用廁所而來到三善家,怎知浴室裡卻早有...

☆經典對白:
被松田抓住了手的野田妹,嚇得大喊。「嘰呀啵!色狼色狼!有色狼!」
「誰是色狼啊!」
依舊要把野田妹抓出浴缸的松田,用力地扯著她的手腕。
「呣嘰呀呣嘰呀!啊啊啊!」
-這個人到底是誰?
-誰快來救我啊?

「混蛋,妳竟然敢潑我水?!」
「哇哈哈!真是太讓人亢奮了!這根本是誤闖維納斯棲身之所的意外相遇。」隱身在泡泡裡的維納斯,真是可愛,讓我們好好共享這曼妙的相遇吧......

☆必看原因:當『變態遇上變態』
,會迸出怎樣的火花?光是想像就已經夠讓人忍不住充滿期待,素來不按照排理出牌的野田妹與總是沈溺在自我想像(明日世界?)的松田,這場相遇確實也非常莞爾有趣,相較之下,最尷尬而可憐的反倒成了野田妹的親愛學長,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地難以調解這奇怪的紛爭。

辛苦啦!千秋學長~

★補充一下有關變態松田誤將浴缸中的野田妹,視為維納斯的原因:據說這位希臘神話著名的女神,是誕生於海浪中的浪花泡泡
(所以跟波妞一樣,都有人魚公主DNA?),在描繪這位美麗女神的作品中,又以S. Botticeli的大作最為著名,只要說到維納斯的誕生,通常十個有九個人都會想起:『有著豐腴身材的美麗金髮美女,站在巨大貝殼間迎風搖曳、畫面的一邊有花瓣飄過、一邊有華服等待上身』的圖像吧?

當然,松田也不例外,這也是他會對著置身於泡沫間的野田妹稱以維納斯的原因所在~

維納斯誕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