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jpg by:Hana

載在《讀賣新聞》的這篇文章,主要是飾演Tania(塔妮亞)的貝琪所談到的工作與生活態度,裡面也提到了有關電影拍攝的準備。

自從確定開拍電影之後,就沒再看到半則相關報導,我想各位小花應該也跟我一樣好奇,所以咱們一起來看看這篇報導吧!

ps~第一眼看到「有氣質」的Tania,我還問mimi說:「這女人有演巴黎篇?演誰啊?』結果立刻被笑「大目仔」,原來是『豹紋女」,跟SP擷圖的照片比一下吧~我第一眼真的是看不出來,因為相似度真的很低,氣質差好多啊Orz...

黑木,你挑了個好媳婦啊~←來亂的


打從孩童時期起,就懷著『好想進去那個電視盒裡』那般,非常喜歡電視的念頭。

現在也進行著大量的媒體工作,然而對於電影以及舞台劇等範疇,依舊還想要有更活躍的展現。其中,今年也將因為電影『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的拍攝工作而前往歐洲,滿心地期待將隨之而來的樂趣。

過去總是帶給大家「貝琪=神采奕奕」的聯想,然而爾後卻想要突破過去既有認知,認真的表現出更多不同的自我面向。融入於所詮釋的角色當中進行演出時,得以讓自己身體潛在的樞紐轉向不同頻道,輸出不同於平日的『貝琪』能量。正因如此,對於後續的工作發展,感到非常興致勃勃。

在春天,出版寫真集,就是為了呈現出自己在每天生活中,用智慧與幸福所鋪陳的一切片段,將之填裝到寫真集的內容裡,並且嚴格挑選了諸如「懷抱著大於『NG』比例的,是對於『OK』的信念」等等重要台詞,並且有著將「忙碌」視為「充實」的生命體現方式。

出道到去年,正好屆滿了10週年,還意外獲得連自己都感到詫異的「CM女王」封號。以後,每天都將會繼續懷著感謝的心情,充實地投入於工作,對於這樣的工作狀態並不會覺得可怕,反倒讓人覺得這樣的工作,值得令人更加用心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