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日報綜合報導】

木宏代言NEC已經三年多,他在最新一輯廣告中竟變身木偶公仔,加入成為經典木偶劇「雷鳥神機隊」的其中一成員! 

曾於六○年代風靡一時的「雷鳥神機隊」,40年來一直觀眾念念不忘,NEC遂決定跟該片大玩crossover,並仿照玉木宏的外形製作出木偶公仔。而廣告中的「玉木宏」分別穿上西裝及經典的藍色隊衣,在工作人員用線控制下,公仔行動自如,更大派卡片,加上正版玉木宏親自配音,令木偶更見栩栩如生。 

此外,小栗旬16日亮相直播節目「笑無妨」,將部分頭髮染金的他,在節目中致電圈中好友井上真央,兩人趁機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流星花園~Final~」。

小栗旬又自爆早前到診所接受大腸檢查,由於他拒絕以內窺鏡作檢驗,所以醫生即時用手指放進他的肛門,令小栗旬尷尬非常。

本文轉載自http://www.worldjournal.com/wj-en-news.php?nt_seq_id=173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