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之前有提及過,舞台挨拶的一回目與二回目都是在銀座日劇的上玉+武川這四人組,所以這兩位在第二場電影開始放映前,又步上舞台了。

儘管是正中午十二點半的用餐時間,現場依舊座無虛席。
這場次的座位很不錯,抽到的是第I排(即第9排)的席次,所以完全不需要舉起望遠鏡,真人就很清晰的站在不遠的面前。
超幸福的~

因為前場次是在上映後進行舞台挨拶,所以這場是在上映前就進行舞台挨拶,好讓演員不用耗在後台乾等。
不過,當上玉兩人一現身,觀眾又是難以控制的發出大叫...


由於前一場的席次位於中偏後段,所以雖然我始終把扇子靠在臉上(對!舞台挨拶時,我都只露出眼睛),但因為實在跟舞台之間有些距離,所以自然也功效有限。但,
就算是這樣,我是不會就此受挫的!反正今天有挨拶
4場要參加,這場看不到台灣,還有下一場可努力!

而這場...
兩人上台沒多久,才開場進行
舞台挨拶不到幾分鐘,樹里就在視線掃過全場的觀眾時,發現我跟M小花的「台灣扇」了!

「你們是從台灣來的嗎?」樹里對著我跟M小花問。
「是的,來自台灣!」在台下的我,很大聲的回應樹里的詢問。
「哇~好厲害!」樹里笑著看向玉木,兩人笑著點頭。

 當樹里跟我對話時,其實滿腦子想的都是「我為什麼沒把連署板帶來?」「我為什麼沒有多說一點?」「我是不是應該要趁機大聲邀請樹里來台灣?」可是在那一瞬間,就只像個看到帥哥的傻子一樣,被這一對壁人給閃到不知道要多說什麼好...

嗚嗚...我承認我是笨蛋!
不過,扇子做的有代價了...雖然有些拿到扇子的讀者並沒有拿起扇子,可是...從來不追星的我,還是搖的很開心,帶著我的台灣扇,搖了一整天...

畢竟,這是一種心意,也是做為讀者表達對這部作品最終的一種致意方式。



當這場舞台挨拶
結束,緊接著這兩位就必須「各自帶開」了!

玉木必須前往台場跟吉瀨會合,而樹里則將前往
渋谷就是電影的放映了,與竹中會合,進行接下來的分組舞台挨拶

說真的...「國民情侶」之所以能被冠予這樣的名號,並不是空穴來風的。
姑且撇開後來我趕往渋谷參加的上竹場,據說玉吉場也跟上竹場一樣,都沒有上玉場的人山人海氣勢(當然,全員就更不用說)。

這組合的魔力,單就螢幕所呈現出來的群眾動員效果,就已經讓人看得出組合洗牌的魅力差異。果然野田妹與千秋學長才是大家心中的不二組合啊!


由於趕到
渋谷的時候,舞台挨拶因為是在放映前進行,所以其實已經進行的差不多了。

聽在場的其他小花說,樹里在台上,又一度有提及台灣的事,讓台灣的讀者們也感到很開心。不過,同樣要步下舞台時,咱們竹中米奇就沒有玉木來得貼心了,他自然沒有伸手,只是在樹里舉步維艱時,喚來工作人員幫忙樹里下台...

這場電影,依舊非常認真的看吻戲,咳...看電影,抱歉。
之後,就跟W小花在車站分手,與F小花、樹小花及另一位香港的小花一同共進晚餐,閒聊之餘也順便討論大家都很關心的吻←這當然不是說這部電影沒有其他重點,而是那吻就算是做戲,真的太過甜蜜了!

後來,另外兩位玉吉場及當晚7點銀座場的小花,分別傳來了兩個消息...

其一,是眾多八卦小花所關切的,究竟「某人」在別場有沒有上演牽手場面?
答案是「NO」,因為吉瀨走在玉木之前就走下台,並且由工作人員幫忙牽下來。當然,走在後頭下台的玉木王子,也就不可能去牽誰了。

其二,是晚上7點的那場舞台挨拶,因為也是全員的舞台挨拶,所以也進行了大合照。
在合照前,聽說因為樹里要站上台子(椅子?)跟在場的全體觀眾揮手,玉木於是立刻伸手幫忙,握住樹里的手臂,施力把她整個人撐上去,然後一樣等到樹里站好才鬆手,又退開。
只是,儘管玉木退開,並且伸手表示要讓其他人站過來一點,大家卻不約而同做勢要他自己站在中間(樹里旁)。


這真是個充滿各種親情(?)與友情的工作團隊啊!

nodame2_01.jpg



補充:
這是當天後來出現在電影官方Twitter上的字,上頭紀錄著在銀座第二場的活動中,看到了來自台灣的讀者前來的文字。

4280256_d5f4ac4a6f19b5fb3c5f67cf0237cfb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