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jpg by:Hana

上繞去書店要拿Kiss的第2期,書店才說因為過年的緣故所以下禮拜才會進,切!昨天還跟我說今天就會到台灣,害本小姐特地跑一趟~

老師今天晚上剛貼的這篇文章,讓人也忍不住跟著感覺到一點點哀傷呢!不過這世界上本來就有新生與消逝,希望老師別因此而太過難過才好。


家裡所飼養的貓咪『小個兒』,在凌晨2點時去世了。

這半年以來,小個兒走路其實已經呈現搖搖擺擺的狀態,到了約末2天前左右的狀況又更為加遽,不但完全無法挺直著腳站立,餵食的東西跟水也都不法進食。臨終前的表情令人難以忘卻,從此平靜的它早已取代了呼吸的起伏...

在創作《趨勢女王美浦》的時候,曾經因為尋找世界珍奇動物的題材而前往東京的世界塔,『小個兒』就是在那次的旅行中所購買的。無論是一般的寵物飼養或者是珍奇動物的養育,都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然而如今回頭想起,只覺得一切都是快樂的。

謝謝你帶來了這16年的美好。
也謝謝喜愛小個兒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