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著採購回來的食物跟點心,大包小包提了滿手的野田妹,打開了千秋的房門。

「我回來了!」
「Oui!」坐在寫字檯前,千秋正在為決賽的曲目進行準備,滿心想要一洗前次比賽的失常。

「野田妹買了晚餐跟很多有的沒的。」想到自己今天去買東西時被尊稱為“夫人”,就讓野田妹感到開心不已。
「學長要喝果汁還是水?」
「水,merci!」

接過野田妹遞來的飲料後,他打開瓶子就口喝了起來,也打算暫時先休息一下。

「對了......」彎著腰,野田妹翻找著其中一個購物袋。
「這個這個!」

不明究理的千秋,望向野田妹,卻不其然看到她左手跟右手各拎著一件內衣,在他眼前晃啊晃地。
「這兩件,學長覺得哪一件好呢?」

千秋口中的水,被他因為太過詫異而噴了出來。
野田妹真是太誇張了!

「店員說這件比較迷人,顏色很女性化,穿起來會很嫵媚。」提起蕾絲花的彩色內衣,野田妹邊介紹邊拎著內衣想要千秋好好幫忙評斷。「另外這件白色的,是野田妹比較喜歡的款式,是綁帶式的,野田妹比較喜歡這件......店員說,可以等我男朋友挑完之後,我再把不要的那件退回去。」
「學長覺得哪一件好呢?」把兩件都掛在肩膀上,野田妹故做嫵媚地問。
「我怎麼知道!」
滿嘴都是水的千秋,邊擦著總譜,嘴上也不由得大吼。

「妳要是要煩我,就滾回去!」
被眼前一堆內衣給弄得心煩意亂的千秋,對野田妹嚷嚷了起來。「現在還有電車可以回去!」
「野田妹沒有要煩學長的意思啊!」
雖然被壞脾氣千秋給無辜地斥責,但野田妹為了留下,還是小媳婦一般地,只敢小聲回應著他突來的怒火。

「啊!是Till!」
彎下身看著千秋正在準備的曲目,前一刻才滿心要低調的野田妹,馬上因為千秋的譜面而充滿驚訝。
「這不是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嗎?」為什麼學長又一次選擇了這首曲目?他也要對這次的比賽惡作劇嗎?
「學長,你明天要用這首去比賽?」拿起千秋的譜,野田妹好奇地問。學長的第三次預賽不就是砸在這首曲子上?為什麼還要再踩一次?

「決賽規定裡,必須從比賽過的曲目當中挑一首當自選曲。」
「可是......」可是那也不用挑這首吧?野田妹的疑惑依舊沒能得到解答。
「我不甘心這首曲子就在那種情況下被我指揮壞了。這曲子以前曾經在R☆S指揮過,譜也早就全背起來了,卻指揮成那樣。那種失常的表現......」想到預賽當時的窘境,千秋只覺得真是不堪回想。

「對啊!」
肩膀上還掛著內衣的野田妹,笑著低下身對千秋說。「我很喜歡Till呢!曲風開朗,真的是曲如其名呢!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看著野田妹內衣上頭寫的『D』,讓千秋的臉不禁跟著泛紅。
-竟然是D啊......
-這傢伙......



「是啊!Till就像妳一樣。」把視線轉回樂譜,千秋深呼吸了一口氣,打算繼續準備考題。
「咦?」像我一樣。
「是啊!有事沒事就對身邊的人惡作劇,犯了錯之後又立刻逃的遠遠地。」

-從以前到現在不都是這樣?
-偷親了睡覺的自己,然後立刻邊怪叫邊逃走?
-穿著奇怪的夢露裝跟大花臉,卻嘟著嘴企求一個吻?
-現在竟然還戴著D罩杯的內衣,在這裡擾亂我的心情......


「這故事最後,是被抓起來宰掉的喔!」伸出手撐著臉,千秋淡淡地告訴她,Till的下場。
「什麼?Till竟然是這樣的故事?!」沒想到歡快的曲目竟然是這種結局,野田妹臉上的表情果然立刻垮了下來。「這種結局根本一點都不歡快嘛!」

「那,學長為什麼說我像Till?」總得說明一下吧?
聞言,千秋轉過頭笑了。「因為......我有時也想殺了妳。」
「呣嘰呀~~~」

「哈哈哈.......」
看著野田妹抱頭哀嚎的表情,反而逗得千秋哈哈大笑,暫時忘卻了比賽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