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02.jpgby:Hana

是像個孩子心性的野田妹,有時像個率真的孩子,有時卻又像個世故的大人,倒也算得上是一位『多變女郎』。

這天真爛漫卻又帶著小小野蠻的個性,縱使叫千秋吃不消,卻也印證了『愛到卡慘死』這句閩南語俗諺啊!(意思是『真心愛上一個人的下場,比去死還要慘』)

前一篇裡頭提到了孫Rui提議要幫千秋慶祝演出,此舉卻意外招致野田妹的負面反應(當然不全然是衝著孫Rui對千秋的過度『友好』,而是參雜著更多野田妹對於自己在音樂上的無成所帶來的惱怒。),於是口不擇言地要孫Rui去跟自己男朋友睡...


09全.jpg☆場景編號:09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77(單行本第14集)、
《未完待續》Lesson 63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野田妹

☆劇情概說:延續場景編號08後續,當孫Rui被突然出現的母親帶走之後,野田妹與千秋遂回到房間。(千秋的房間?)此時,千秋打開電腦連上網路之後,找出了某篇一年前的樂評。在樂評家的文字當中,對於孫Rui的評語並非正面,甚至帶有負面評價。就著文章,千秋對野田妹說起,孫Rui對自己只是基於同齡情誼而示好,希望野田妹能明白,另一方面,對透過自己對野田妹的表達,讓她明白自己的心情...

☆經典對白:
「那些跟妳共同度過的時光,一點也沒有浪費。今天,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聽著千秋的這句話,野田妹總算是綻開了淡淡的甜笑,開心地把頭靠近千秋的肩窩依偎。「沒想到,學長今天說的話,倒是滔滔不絕呢......」
啊嘿!而且讓人很害羞呢。
「唉!大概是因為我今天不太對勁,真的是.....一切都不太對勁。」大概是因為被Rui的媽媽用皮包用力打到臉,所以腦震盪吧?
「可是,我覺得很有意思喔!」野田妹說。

☆必看原因:如果電影版將呈現孫Rui與千秋共奏
鋼片琴的橋段,就更要一路拍出這段才行,才能撫慰千秋與野田妹的心情轉換,一路由野田妹雀躍的期待共演、退讓到舞台後要千秋邀請Rui上台、千秋因為演出失敗而心情低落、孫Rui一起回三善家並想為千秋慶功、孫Rui母親現身並因誤以為千秋拉著Rui混而掌摑千秋、一起回到千秋房間的兩人...這整段都非常好看啊!如果要拉出來拍請務必要說完整段故事ㄋㄟ~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