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jpg 

by:Hana

野田妹跟千秋學長『真的』要回來了!

這真叫人流淚...為故事即將邁入結局又即將開拍電影而開心...
訊息內容如上圖所示,請注意最底下一排小字~『出演:上野樹里、玉木宏』!!!!!!!!!!
請揍我兩拳,大聲告訴我這真的不是夢~~~頭不可以打,我的頭因為撞到看板,現在還很腫很痛,嗚嗚,好想哭啊!!!



12/09

繼電視版播出受到廣大迴響之後,這部高人氣的作品又在今(2008)年播出了兩集的SP,帶來很好的成績。

接下來,受到歡迎的「交響情人夢」更將登上大螢幕,重新將這部作品送到讀者面前!由於光是一部電影的製播長度,並無法將電視版未說完的
故事延續完成,於是將會採以第一彈(2010年1月上映)、第二彈(2010年春上映)的模式共同接力拍攝,屆時將在全國的東寶系列電影院公開播映。

當然,電影版的主角也是眾望所歸地,繼續由上野樹里(野田妹)+玉木宏(千秋)共同擔綱!為了將這部精彩的作品在電影版說完整個故事,原著作者也將會共同協力,儘速將這部劇情已逐漸進入高峰的作品完成!此外,電影的拍攝將繼續由武內英樹擔任監督、腳本也將續由衛藤凜撰寫,期待在原班人馬的組合下,創造出這部作品登峰造極的新氣象。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消息,是巴黎篇動畫版的新消息,同名的動畫作品也將在2009秋天,進行續篇放送,在漫畫與動畫接力之下,相信等待電影版的日子也不遠了!



12/10
補充今天早上幾則新聞訊息的彙總:

1.「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THE MOVIE」(名稱暫訂)的第一彈將在明年12月底的寒假期間上映,而第二彈則將於後年3月春假期間上映,這將創下日本電影史上,最短時間連續播出兩部系列電影的紀錄。

2.製作人若松先生表示:「由於劇情內容實在太過豐富了,根本無法濃縮在一部電影呈現,所以就有了『乾脆拍成兩集』這個想法!」

3.為了拍攝以古典音樂基地歐洲為背景的故事,將從明年5月開始進行長達5個月的拍攝工作,並將像之前拍攝一樣,邀請管弦樂團並商借知名音樂廳共同進行戲劇拍攝,以符合古典音樂愛好者對於這部作品的期待與創作初衷。

4.故事主軸將描述野田妹與千秋在前往歐洲留學之後的音樂成長,並將延續當初兩人在特別篇當中,引人遐想的KISS結局往下發展,將這段受到矚目的音樂愛情故事劃下美麗句點


5.女主角上野樹里對於將重新詮釋會「發出怪聲、飛踢、轉來轉去」的野田妹,觀眾群廣大的她非常感到期待,而男主角玉木宏也希望電影帶來的票房能像過去電視劇那般受到讀者熱烈歡迎,他將會認真的重拾起千秋學長的指揮棒。原作作者二ノ宮,也非常期待透過這部作品登上大螢幕後,所展現出的動態與聲光效果。

6.此外,同名作品的動畫,目前已經放送到巴黎篇的第9集,創下10年來的深夜播出動畫中,最新高收視率。本月24日亦將發售動畫的DVD,售價3465元日幣。

 

 

 

 

 


12/11
補充二宮老師的BLOG訊息更新

『決定將交響情人夢電影化!』

延續之前改編為真人版的連續劇拍攝延伸,交響情人夢即將要拍攝為電影了!

目前已經決定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THE MOVIE Ⅰ」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THE MOVIE Ⅱ」兩部連作(名稱暫訂),分別安排在2009年12月以及2010年年3月公開上映。

另外,巴黎篇的動畫版也計畫繼續在2009年的秋天進行新的續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