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by:Hana

為之前收到兩廳院會員節目表時,就有留意到這場演出(交響的雷達會自動開啟),剛剛又上去看了一下這個活動,好像剛上網發售,才賣出不到10張吧?票面價是300-1000元,依舊很親民~

如題,上次公演過的管樂團這次又有新的演出了!不過部分曲目上回在台北縣那場有演出過,所以如果有聽過前一場的小花小草,建議先看過這次演出的曲目再決定。另,這次演出的是「管樂團」而非「管弦樂團」,請要買票的小花小草要先看清楚,免得去到現場才發現怎麼沒有半根弦?

因為曲目當中有鋼琴參與部分曲目演奏,所以不建議買1-10號的正中間位置,會看不到指揮的動作唷!如果不想看到指揮,那就無所謂~畢竟不是千秋真一指揮嘛~~(快逃~)

這次演出的曲目如下:

鋼琴協奏曲:蓋西文~藍色狂想曲 ←Rhapsody in Blue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出現在本篇第五集S樂團的學園祭代表作。
豎笛協奏曲:羅西尼~序奏、主題與變奏
←出現在特別篇(SP)第一集裡頭,白王子抽到的音樂家,不過這邊看來不是演出威廉泰爾序曲。
柴可夫斯基~第四號交響曲←出現在特別篇第一集,千秋學長對法文破爛到不行的野田妹,忍無可忍的背景音樂。
比才~《阿萊城姑娘》第一組曲 ←出現在本篇第四集,千秋學長跟野田妹一起吃火鍋的幸福橋段。
阿爾班尼士~西班牙組曲←交響的是拉羅的「 西班牙交響曲」,這邊是不同人的西班牙跟曲目,所以是?
小約翰˙史特勞斯~吉普賽男爵←?
路易斯˙阿姆斯壯~沙其蒙←?

購票網址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2c90bcd71dd6e5cd011dd6ecc3da51ab

 


 

明年五月,大提琴天后顧德曼要來開獨奏會,若喜歡顧德曼大師的音樂,可以及早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