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為連3天都看不到緯來的SP播出,又加上今晚喝完酒回到家已經10點半......打開PIXNET又狂故障......索性決定不寫東西,開始看自己的SP。

結果邊看SP,手卻無法控制地不斷停格截圖,完全處在分心狀態,根本只是一心在看美男子Chiaki而已......OTZ

啊啊啊!我一定是生病了吧?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擷圖強迫症!!!


罪魁禍首,還是Chiaki這個帥到不可方物的男人!

如果不是因為他指揮的挺拔英姿太過迷人、纖細美妙的手指太過誘人,怎麼會讓人連看個影片都會心猿意馬?!根本存心很讓人難以專注在劇情上吧?(其實完全是個人因素吧?)

......因為太帥,後來就一時手癢,順便做了一張月曆桌布,因為本人為OL(號稱),所以不敢做太大膽(例如特寫or大圖)的桌面......如果飯友不嫌棄,可以自己去相簿網址存,請別見笑啊~~~~~~~~


http://www.pixnet.net/photo/ihana/95562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