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週末晚,又把〈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從頭到尾看一次,睡意還是不知下落何方。

於是,接著翻完這期《WaSaBi》,想起懷念的石川,上回去金澤已經是三年前了,美麗的兼六園啊!浪漫的東山茶屋啊......闔上雜誌之後,就更想衝去日本旅行!

今年可是還沒去呢!日本日本,秋天到來就是相會時~

最後翻到《Kiss》雜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就是在這雜誌裡連載),看著日文版的124連載,野田妹的下一步會怎樣跨出去呢?邊想邊無目地的翻著雜誌,突然看到Chiaki竟然出現在別位老師的作品裡?

這這這......
這張帥臉不正是我家Chiaki(誰說是妳家的?)嗎?唉呀呀!望月玲子老師的創作原形是Tamaki乎?好帥好帥啊!這種美形男真讓人無法抗拒呢~

望月老師,您一定也是のだめ擁護者吧?您一定也深愛千秋是吧?我都明白......(自以為心意相通)

早上mimi一起床,我就抱著《Kiss》給她看,直說「是不是很像Chiaki?對吧對吧?」mimi睡眼惺忪的看看圖片,點頭之後,就立刻走開,懶得理會神經病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