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以擁有彷如美人魚般地一頭長捲髮而令人注意的吉倉杏奈,因為沙也的問句而瞬間成為焦點。

「妳在說什麼?那跟妳無關吧?」一向作風低調的千秋,並不打算回應這富有八卦性質的直問。
「誰說的?當然有關係,《魔笛》的主角可是我耶!」氣憤的沙也忿忿地瞪視著千秋。
「妳這傢伙簡直是莫名其妙!」
火氣也上來的千秋,也絲毫不客氣地大聲斥責。

「呃,我…我…我從小因為父親的工作緣故,所以住在維也納。小時候,在維也納學社交舞的舞伴正好是千秋,只是這樣而已啦…」
說到兒時過往,杏奈的表情也不由得羞怯地泛起櫻粉色。


「哇~社交舞!」
「千秋原來會社交舞啊?」
「果然不愧是歐洲,真讓人羨慕呢!」
女性演唱者們一聽到杏奈的解釋,不由得又議論紛紛,洋溢著羨慕的語氣。光想到把手交給王子般出色的千秋,兩人一起旋轉在舞池的模樣,就令人忍不住也要心跳加快起來!

-原來是社交舞啊?
「只是這樣嗎?」「我看,搞不好你們兩個會舊情復燃!」
雖然杏奈說出了兩人交集的過往,沙也卻依舊一臉不悅,露出十足懷疑的表情。

「妳這傢伙,到底是來做什麼的?!」不滿的千秋,也不由得大吼著眼前莫名其妙的沙也。
「我當然必須未雨綢繆,先把競爭者去除呀~」邊說著,沙也還雙手交叉,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
「去除個大頭鬼啦!」

站在門外的幾個人,雖然始終不發一言,卻不由得眉頭一皺。
「不妙喔!野田妹,情況不妙。」「說一句難聽的,那個女人一看就是心思單純,才只是講到點什麼就臉紅,比多賀谷彩子那種聰明的女人還要來得危險。」瞇起眼的真澄,不善地看著一臉表情羞怯的杏奈。
「哦~的確不太妙耶!」雖然喜愛欣賞美女,龍太郎對於眼前的狀況也覺得頗有危機。
「我的確……聞到了濃濃的危險味。」
看著千秋把腳本砸向沙也的頭,野田妹想的卻是學長以前也會拿鋼琴譜砸她,難道學長也喜歡那個沙也?

「看到學長跟她,好像看到以前的學長和我…」一臉不安的野田妹,手巴著門片說著。
「喂喂!妳在意的是那個胖子?」錯愕的龍太郎,一整個搞不清楚野田妹的邏輯。
「不是嗎?她一定是學長的菜!」野田妹說道。
「我覺得不是!」一旁的真澄搖著手指,一臉信誓旦旦。
「是嗎?」
討論著千秋喜好的三人,此時卻突然看到那個很像男公關的男主角花卷走向千秋,而停止了對話。

「身為男主角,我也有話想要先說清楚—排練時,可以把冷氣關掉嗎?冷風會影響我的喉嚨狀況。」彷彿真的有影響似地,花卷說完還接連咳了幾聲。
「不要!陽光會讓室內溫度上升,很熱。」沙也立刻拒絕。
「開窗戶吹自然風就好了啊!」花卷明顯並不認為這是個問題。
「你不懂胖子怕熱的心情啦!」旁邊身形較龐大的男性歌唱者也參戰回應,一臉不悅。
「ㄟ我是主角耶!」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花卷不由得大喊。
「小姐我也是主角啊!」
塔米諾王子與帕蜜娜公主,誰也不讓誰地瞪視著對方對峙。

懶得理會這兩人的千秋只是走到鋼琴前落坐,打開腳本。
「喂、菅沼沙也!妳先過來唱詠歎調!」由於菅沼是這個歌劇團的負責人,因此她一開始就內定自己為主角,也成為唯一沒有參加徵選而沒聽過她演唱狀況的歌唱者,狀況最令人不安心。
-這個看來也很胡鬧的傢伙,真的有能力帶領大家嗎?
-希望不要是一場惡夢才好…… 

直到沙也開始跟著千秋伴奏的鋼琴唱起詠歎調,那飄散在心中不安的思緒,才終於緩緩落下。
-原來還唱的不錯嘛……

「其實她去年在聲樂比賽得到第二名,而當時的第一名從缺呢!」
門外,龍太郎一邊聆聽著詠歎調,一邊對著野田妹及真澄說起沙也這個人的歌唱經歷。
「什麼?原來是聲樂界的明日之星?」一臉錯愕的真澄和野田妹,不由得對這又胖又胡鬧的歌者改觀。
「可是她必須再瘦一點,這樣的體型很難進入其他樂團拿到角色啊~」攤著雙手,龍太郎一臉無奈地說著。
「原來如此,所以她才自己成立歌劇團吧……」看著肺活量十足的沙也以漂亮的高音吟唱,真澄也突然理解了她之所以自己成立歌劇團的源由。


每個人,都有再努力也「不容易」的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響情人夢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