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這種淒風苦雨的夜晚,哪裡也去不了,能窩在家裡喝杯熱茶、蓋條毛毯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近日在整理書櫃的回收書籍時,發現了出版社所寄來的報導稿,當時是刊登在2010年的4月號《星少女》以專題彩色頁呈現,我想應該絕大多數的讀者都沒看過或買這本吧?

真的非常感謝東立及當年的陳總編,在我帶著計畫書前去拜訪時,立刻允諾全力協助在電子報通路進行活動露出,以及部份出版品的贊助(我想當時參加猜題而收到這些獎品的參觀者,應該都很驚喜吧?)--當然,更要感謝的是當時四面八方由台港澳共同提供展品與資金的每位參與者,讓這項粉絲自費辦成的活動,成為亞洲(全宇宙?)獨一無二的交響展

找機會,我會再把三立當時的新聞報導放上來,讓當初協助這個展覽從籌備到完成的各位都能保有這份共同回憶。




清晰大圖
https://dl-web.dropbox.com/get/New/PDF_Output.PDF?w=8aa40cf9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