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大家好,歡迎再次收看HahaHana 強颱玉木宏 襲台報導-1

Haha:「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Hana:「大家午安。」
Haha:「今、天候は非常に熱いね~」(
熱い,意同炎熱)
Hana:「確實,天上的阿波羅,今天真的非常努力的跟地上的阿波羅,一較兩方的火熱啊!」
Haha:「熱い熱い

Haha:「阿宏這次好早就抵達台灣嚕?」
Hana:「嗯昨天見報是說早上10點的飛機抵達台灣,但那班機最近幾天因為風向順行的緣故,幾乎都9點半前後就到達台灣。」
Haha:「哇...足足差了半小時?」
Hana:「是,所以昨晚各方fans趕緊『請大家告訴大家』奔相走告,以免10點衝到機場,才發現撲空啊!」
Haha:「
もちろん!(勿論,意同理所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啦!」

T10-.jpg

Haha:「今天現場的狀況如何?」
Hana:「由於6月2日已經接過一次,所以這次大家其實比較沒像上回那麼緊張。」
Haha:「初次見公婆總是壓力特別大嘛!」

Hana:「對呀!我約8:50到松機,當時
大概只有10位上下,大部分都穿著訂製T,所以非常顯眼。」
Haha:「
海外妻妾團?」

Hana:「阿就姊姊妹妹阿姨媽媽...通通都有!足見阿宏先生真是『老少咸宜』!」
Haha:「這也是因為玉木的各種形象深植人心,所以支持群廣吧?」
Hana:「對~真的是通殺!所以媒體又訪問了M小花(玉木媽),儼然是台灣代表嚕!」

Haha:「真讓人期待看到播出!」

Hana:「因為現場電子看板顯示班機將早到(一如預期),所以陸陸續續到來的fans大概在8:20分前後,才開始懸掛布條。」
Haha:「這次也有『迎宏布條』?」
Hana:「沒錯,大家已經開始習慣迎接阿宏了...希望阿宏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有事沒事常來玩。」
Haha:「所以明天及後天的演唱會,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啦!

Hana:「是,請樓上招樓下、阿爸招阿媽,共襄盛舉。」
Haha:「啊~~~這真讓人期待!」

Hana:「是的,請讓阿宏感受到台灣fans的熱情支持吧!」

T00-.jpg


Haha:「看來很熱鬧...今天媒體出機狀況如何?」

Hana:「其實在9點前後,只出現了1組。雖然知道媒體會選擇跑下午卡卡的採訪,但還是覺得非常可惜,若能多些媒體,畫面也會比較漂亮...幸好到9:15前後,陸續又出現了幾家媒體,所以大致來說,還有上次的半數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Haha:「那也算沒太失禮啦!

Hana:「沒錯,但也因為媒體少,我沒得躲啊!那些黑西裝的人一來,先誤以為我是平面媒體(因為今天還要回辦公室上班,所以是穿
indivi的香檳金上衣+長鍊的上班服狀態,跟fans的便裝不太一樣)。但是,後來應該是看我沒在跟媒體聊天,又覺得我應該是fans,又把我從記者區趕過去fans區...」
Haha:「可憐喔!」
Hana:「我也不是沒有採訪證,阿就路線不同...人家不會鳥我那種不同類型的。」
Haha:「這...我覺得妳應該為阿宏開拓事業新路線才對。」
Hana:「這建議真是一點都無法採用,妳給我滾旁邊去啦!」

Haha:「所以...這次真的就無法進行仮記者計畫了?」

Hana:「素地~不然請問妳會叫《嬰兒與母親》的記者來採訪《車狂》的稿子嗎?
それはざんねんですね(非常殘念,意同深表惋惜)所以我就決定改變對策...」
Haha:「真的是有點跳Tone了...那把妳的計畫快說來聽聽?」

T13-.jpg

Hana:「其實就是蹲到前排靠走道去,這樣可以先發制人(是要制誰啊?),比較能爭取到搶拍的時間。
Haha:「但妳昨天不是去開會現勘時摔倒,變成阿跛又加上手腕扭到?」
Hana:「大丈夫~就左腳比較打直的蹲著等啊!為這男人,雖然我昨晚在家當阿吉仔,今天就算用爬的,都要爬去松山機場!」
Haha:「變態!」
Hana:「謝謝,收下了。」

Hana:「阿宏的班機在9:28抵達,所以媒體在聽到人已經在進行通關時,又開始往前靠近
。」
Haha:「不會又要上演包抄戲碼吧?」
Hana:「因為有上回的前車之鑑,所以他們一往前靠攏準備等人出現時,fans馬上發難啦!大喊『給我們一個看得到人的機會好不好?』
Haha:「真是...微薄的請求啊!」
Hana:「實在是因為上回接機真的太慘了。」
Haha:「那些攝影大哥怎樣回應?」
Hana:「他們就說不會不會...然後等到有人在玻璃門的開合之間望見疑似阿宏的身影時,大家又開始尖叫了...」
Haha:「哈哈哈!備戰備戰!」
Hana:「是地!日本阿波羅來了~」

T01-.jpg

Haha:「ㄚㄚㄚ!!!」(尖叫亂奔中)

Hana:「阿宏今天穿的非常...悠閒。果然跟上回的初次到訪不同,比較率性了些。」
Haha:「終於出現傳說中的打扮了?」
Hana:「沒錯!黑色涼鞋登場啦!噹噹噹噹~T12-.jpg  
Haha:「哈哈~不愧是拖鞋王子!」
Hana:「是ㄚ,王子這次還戴著墨鏡,顯然是沒睡飽或剛起床...」
Haha:「怎說?」
Hana:「待會兒看照片妳就知道了,阿宏大爺一臉沒睡醒啊!」

Haha:「啊...難怪要墨鏡!不過這也屬於造型行頭嘛!」
Hana:「沒錯,而且也確實很帥氣,かっこういい~」(格好いい,意同帥氣)
Haha:「連穿著藍色水電工西裝,都還是個帥水電工啊!」
Hana:「可不是嗎?」

T08-.jpg

Hana:「不過,今天他一現身並沒有像上回來個微態鞠躬,就稍微點點頭問候,還是沒開口說話。」
Haha:「惜言如金啊...」
Hana:「不過雖然沒有啥笑臉,但他今天腳步有比較放慢,沒像上回趕3點半軋票的樣子,算這男人良心未泯
Haha:「記者大人們,依舊採取整個對他包抄方式採訪嗎?」
Hana:「無誤~當阿宏現身後,現場媒體又是馬上整個圍上去了!」

Haha:「說到這個...接機真的是『一瞬的幸福』!」
Hana:「因為這次他沒有定格讓大家拍照,而是出來之後就頓一下,馬上開始走,所以我也無法跟他四目相對了說,討厭。
Haha:「可憐唷...」
Hana:「因為上回來過,所以他自己記得怎樣走出去,這回也不用人家引導了。倒是松機啥時要把大廳改深一點?這傢伙很快就走完大廳了ㄟ?真是一點都不嘉惠國民!」
Haha:「妳這位國民也真是個變態啊...」
Hana:「哼!」

T02-.jpg

Hana:「由於玉木腳步沒停,緩慢的一直往前走,所以大家也就全都包圍著他跟著走,我這阿跛當然也不例外。」
Haha:「那不就又有推擠?」
Hana:「今天的推擠比上次好多了,因為媒體少,所以大家在移動的過程裡,倒還沒啥狀況。除了...特助『』摔倒之外。
Haha:「特助又摔倒?上回索菲雅跟特助雙雙因為人潮而摔倒,這次特助又摔倒啦?」
Hana:「阿就因為大家包著他走路,所以有的難免側行或逆行,腳起腳落之間就難免會出現這種不小心推擠的意外,也不真的是推擠啦!是確實這也本來就危險...我覺得算是正常範圍。而且...特助摔的好啊!」
Haha:「人家摔倒,妳還在稱讚,真沒良心!」

T04-.jpg



Hana:「切!妳不知道...當時狀況!」
Haha:「還有內情不成?」
Hana:「當時的狀況是,特助摔撲在玉木腳邊,所以玉木其實第一時間發現了,並且把視線移向了她,然後又再看第二次,又說了『 だいじょうぶか?(大丈夫,意同:沒事吧?),也因為他這小小頓步,我又搶拍了他的側面照片。」
Haha:「那...特助摔的好啊!!!」
Hana:「對嘛!對嘛!而且因為玉木今天的移步速度慢,送花的大多有成功送出,整體接機算是成功的。」

T06-.jpg


Hana:「因為2次接機都和他近距離,所以今天也發現他的眼睛比較疲憊。」
Haha:「剛起床?」
Hana:「上次比較神采奕奕,今天看來眼皮很單,不知道是剛起床還是怎樣,感覺發電機才還剛開機,還在暖機狀態啊!
Haha:「大概昨晚工作比較滿檔吧?」
Hana:「可以想見,畢竟最近不是唱歌就是簽名,宣傳期在所難免...辛苦的阿宏。」

Haha:「所以不要辜負玉木的努力,要去聽演唱會支持他嘛!」

T07-.jpg

Hana:「當他移動到門外時,又小小的停步,讓記者拍照。在室外拍照確實比較好,光源與氣色也是,這部份他倒是也記住了上次的經驗,在差不多出大門三步距離就停步,讓記者們好好拍照,也做了簡短的訪問,接著才上車。」
Haha:「都出道十幾年,拍照對他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事啦...」

Hana:「嗯,一拍完照及回答完問題,就很快上車,沒再開門接花也沒有,不像上回還收了比較多禮物,今天工作人員關車門關得很堅決ㄟ!」
Haha:「記者對他問了些什麼?」
Hana:「對於這次來台灣的行程,玉木表示是為了專輯與演唱會,並表達了他非常期待的心情。此外,記者也問到他想要去哪裡,他回說想要吃飯,並且點名小籠包。
Haha:「日本人真愛台灣小籠包啊!那...回答完之後?」
Hana:「因為玉木立刻上車並被關上門,大家只好對車窗搖扇子,而fayfay趕緊要大家用一句話送玉木的保母車離開。」
Haha:「一句話?」

T11-.jpg

Hana:「是的,『 かっこういい』,也就是帥氣的稱讚。然後,大家就大喊並且邊揮扇子跟他做短暫告別了...」
Haha:「又是短暫的相逢呢!跟這麼かっこういい的『上品男』。」
Hana:「沒關係啦!今晚還有機會,請7點半到信義區的法雅客,玉木等妳唷~」

Haha:「哇!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Hana:「Gogogo~~~」

T09-.jpg

PS.因陸續有幾位小花問到,我有沒有拍動態檔...
我不是蜘蛛,沒辦法扛單眼又頭頂攝影機啦...
喂喂!妳們有沒有『娘心』啊!


---------------------------------
相關報導

玉木宏來台 粉絲熱情獻花接機

千秋王子玉木宏來囉!一身黑難掩帥氣

千秋王子來了!玉木宏今登台唱

千秋王子來了 最想大啖小籠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木宏 接機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