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田.jpgby:Hana

那微啟的唇畔,彷彿傳遞著噤聲的邀請,沒有分貝卻更叫人難以漠視。

終於,動了情的戀人,交換了唇間的溫度。

淺淺的吻,在唇畔密密地盤旋,彷彿前陣子才剛彈過的小夜曲,讓人有著彷彿仰躺在有著星空密佈的草原上,軟軟的、癢癢的、舒服的感覺。
他的唇,落在野田妹的唇、額際、鼻間,帶著對她的寵溺而遊走,一絲一縷間,盡是戀人的溫柔。

「學長...」
輕喘著將手貼在千秋胸口的野田妹,忍不住輕喚了他的名字。
然而千秋卻也不應話,只是停住了吻,以指背緩緩摩挲著野田妹那泛著紅雲的蘋果般臉頰,撫摸她軟軟嫩嫩的可愛模樣,再滑到她的圓潤下巴、可愛短髮之間。

沒想到手指竟然比接吻還要撩人的野田妹,此刻卻只有冷靜自持的份,因為千秋的手經過的地方都像是冬天裡的靜電,讓人因為那樣的電流而為之一震,難以自持。

又低頭吻了野田妹之後,千秋伸手撥弄著她額頭上的瀏海,溫柔地探問。。
「還要再彈嗎?」千秋的聲音,顯得有些莫名的沙啞。
這還要問嗎?「當然。」
笑著點頭的野田妹,固然也享受著兩人間的甜蜜,但此刻對她來說,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往前跨進、讓千秋看到自己對鋼琴的企圖、更要讓尤達大師看到自己的蛻變。
「嗯...」
此刻的千秋,也只是點頭讓她起身回到鋼琴前。



當鋼琴聲又重新響起,靠坐在沙發裡的千秋,半撐著臉看著那個方才還依偎在自己懷裡的她,此刻眼中卻只剩下鋼琴,那專注彈奏的模樣,彷彿全世界只剩下她眼前的鋼琴。

-嗯...聲音已經跟剛才不一樣了。
-這傢伙的感受力,果然非常不同凡響。
-我看我自己也得要小心一點,不只是在音樂上...
-對於她,似乎也...
若有所思的千秋,逕自沈默。



回到三善家的Tania,詫異地看著那台好像好些天不曾移動的跑車,好像一直都停在中庭。

-千秋還沒走?
-真奇怪,他們兩個好像除了野田妹去上課或千秋去採買之外,似乎都一直關在房間裡彈琴,簡直跟笨蛋一樣嘛!
-更叫人難以想像的是,千秋為什麼要這樣陪著野田妹練功課呢?他自己可是管弦樂團的常任指揮耶?野田妹真的值得他這樣拋下一切嗎?身為職業指揮難道自己不辛苦嗎?
-難道,是因為他從野田惠的鋼琴裡,找尋到那個值得他放下一切的核心價值?
提著東西上樓的Tania,邊聽著悠悠傳來的鋼琴聲,心裡也不禁對於這種狀況感到訝異。

想到這裡,Tania的腦海卻突然閃過另一個同樣有著一頭黑髮的日本人。
『如果只是因為生活的問題,那來我家住也可以啊...』
『妳彈奏的Schumann,讓我很感動...』
思及黑木,Tania的眼角頓時跟著濕潤了起來,除了對於自己的未來更感茫然外,也感慨黑木為什麼明明不愛自己,卻甘願說出那樣的話?
「笨蛋笨蛋...大家都是笨蛋...」伸手擦拭眼淚的同時,Tania哽咽地輕聲罵著。



練習室外突然出現的身影,讓黑木立刻放下雙簧管,趕緊開門迎上前去。

「怎麼了?」黑木問。
「呃...上次...」支支吾吾地,Tania欲言又止。
「上次去看比賽的時候,我說了『笨蛋』那種過份的話,真的很對不起。」說著,Tania不好意思地點頭致歉。

「還有,我也要謝謝你,那麼關心我的事情。」
雖然連自己都說的很不好意思,但此時如果不能一鼓作氣,怕將來也沒有機會好好說了。
「就這樣。抱歉,打擾你了...」說完,Tania立刻跑開。

然而,看著眼前轉身而去的她,黑木卻立刻跟著追了出來。
「等...等一下!Tania!」
「呃?」
停下腳步回過頭的Tania,看著難得會主動喊自己的黑木。「怎麼了嗎?」
「妳會在巴黎待到什麼時候?」
「我?」我沒有聽錯吧?難道阿泰是在關心我嗎?

「嗯。我不是說過,想要參加比賽嗎?」看到眼前的她點頭之後,黑木才又繼續往下說。「如果可以的話,比賽的伴奏...妳可以幫我嗎?」
或許這請求有些突兀,但黑木知道自己是真心的希望她能答應。
「可以嗎?」
看著似乎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的Tania,黑木又再度詢問了一次。

四目相對之間,似乎隱隱湧現著未盡的話語,然而黑木卻只是看著眼前的Tania。
畢竟,這似遠若近的距離,連他自己也說不出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