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のだめ変態の森』看故事、聊交響!Story of Nodame~
変態の森住民:
★嚴禁轉載(貼)「変態の森」任何圖文,引用請於告知版主後,以全文網址連結並加註出處,違者絕對公布轉載(貼)者或論壇,本当にどうも済みません!
★譯文與資訊報導,純為提供のだめ相關訊息,不做營利或衍生應用。
★找密碼請爬舊文,非常感謝您為「変態の森」不吝付出的時間,本版不回復密碼正解,尚請見諒!
----------------------------------

by:Hana

下頭的Tania,消沈地陷入自己鬱悶的情緒裡,手也無目的地攪拌著碗裡的湯。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y:Hana

昨天這篇文章裡,老師提到近期在bbs收到許多恭喜即將生產的信件,但因無暇逐筆回覆致謝,因此一併感謝大家的關心。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y:Hana

Allo?」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Hana

-是野田妹的鋼琴考試真的拿到Tresbien,那就開車帶她出去走走好了。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y:Hana

最後一個音符終於在指尖消失,演奏完畢的野田妹,轉過頭看著Auclair以及另外幾位評審老師。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