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新年快樂
繼昨晚跟各位分享在短大大樓前的慷慨激昂,今天咱們繼續來瞧瞧在這裡發生的故事。

昨天提到野田妹為了阻止千秋轉系,於是激動地飛躍而起,意圖奪過千秋手裡的轉系申請書,沒想到卻在千秋一個閃身,一頭飛向前方的草地...

沒料到撞上石頭的野田妹,痛的栽坐在地

然而千秋卻一臉不關己事,對他而言,沒有比成功轉系更重要的事了,這可是他等待了好久才終於下定決心的機會,對於這下突然出現來鬧場的野田妹,根本完全不想理會。

哀嚎的野田妹,只得摀著額頭黯然地爬到千秋身旁,希望能阻止千秋學長轉系
否則以後兩個人不就沒機會夫唱婦隨一起彈琴了?


當然,好不容易到了洗足學園,豈有不找出這個拍攝景點的理由?

由於日本雜誌當初有做這一場戲的現場攝影,這一幕是由替身撲向石頭的,應該有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吧?

這幕的拍攝方式準備了跳床、防撞墊,由替身先站在玉木背後,配合玉木的揮手時機立刻滾向遠方,工作人員再把鞋子丟過去,然後樹里由側面撫著額頭蹲站起來,搭住玉木的肩膀,苦勸他別動轉系的念頭。

(樹里飛過玉木身前的畫面,當然是由她自己親身上陣,但翻滾過去那裡就是由替身上場的了。)這段幕後花絮請見網址的06:13起。


只是,在現場東張西望之後,卻發現另一件憾事...那顆石頭竟然已經不見了!!!

難道是因為太多人特地來看這顆石頭,導致校方為了怕有人在這顆石頭流連忘返,還是當成石頭公逼問下一期明牌?無論在旁邊走動幾次,也找不到一顆長得和這顆相似的石頭,殘念。

究竟這石頭被搬去哪了?真是個啊!


在野田妹翻滾的場景隔壁,其實還有一個神秘的偷窺者...

和野田妹的無心不同,從第一次遇到千秋,受到他的解圍開始,就對千秋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從此成為王子應援團的忠實成員。

他總是對千秋懷著一往情深的愛慕,不僅深情款款地守護著千秋,更無時無刻不留意著有沒有任何人對千秋意圖不軌,堪稱是純愛奉行者

說了這麼多,我想變態森林的各位居民應該已經猜到是誰了吧?


這號人物,當然是可愛又可怕的真澄是也~

位於短大教室旁的矮牆,正是真澄躲藏的所在,半蹲在這道牆後的他,偷偷觀察著千秋與ミルヒー的對話,以及在一旁鬧場,以及聽到千秋被拒絕而興高采烈的野田妹。


話說這道圍牆可是通往中庭及兩邊大樓的通道,真澄還真厲害,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進行偷窺卻一點也不在乎他人的視線...只能說,是最大的勇氣!


接著,這片廣場上還有其他橋段即將登場~

首先是這張照片,各位請看看這張照片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從靈學的角度看來,上一張真澄的照片,怨念比較重...)

在這片廣場與旁邊的前田演奏廳之間,曾經上演著熱鬧無比的一場歡樂戲碼,由聯誼大師ミルヒー引領著學生參與。

 您想起來了嗎?

「各位到齊了吧?我們現在去聯誼吧!」
帶著期待的笑臉,ミルヒー對著眼前因為追逐千秋而來的學生們大喊。

聯誼聯誼聯誼GoGoGo~」
「千秋王子呢?」在背後的女學生們,只是無奈的問著,若沒有千秋王子在,這種聯誼有什麼樂趣可言?

「千秋?他等一下就回來了,不用擔心!」
聯誼聯誼~想到聯誼就讓人心情好!ミルヒー揮舞著手勢引領學生繼續朝著聯誼之路前進...


在這篇的最後,來看看一道門吧!

說真的,這學校裡的建築群,因為設計形式不同,所以儘管有些建築長得相似,也有些建築長的截然不同,風格混雜。

但儘管如此,整體來說還算風格和諧,固然有些時間的痕跡,不過也沒有什麼讓人看了就覺得醜的建築...反觀台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醜陋校園還是無所不在啊!

在這道門前,您想起來是哪個場景了嗎?

推開大門走出系館的千秋,煩躁地想著自己彷彿陷入死水般的困境,究竟該怎樣才能解脫?

-既無法出國,也不能轉系。我今後究竟要何去何從?
-真是一團混亂啊...我的人生。

回頭又望了一眼燈火通明的教室,千秋若有所思地停駐了好幾秒之後,依舊沈溺於他無法解脫的思緒裡,只得默默轉身走開。

只是踏進黑夜裡的他,依舊不知道黎明究竟在哪個方向...

 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