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電話那那頭傳來的熟悉聲音,讓接起電話的千秋有些征然。

 

『真一?』
得不到千秋回應的征子,對著電話這頭的兒子又喊了一次。

媽媽,怎麼有空打來?」
『剛好忙到一個段落,突然想到該問問你的近況。最近好嗎?你的琴練的怎麼樣?』
「嗯,狀況還不錯。」

目光瞥了一眼在廚房做菜的茉里奈身影,千秋邊說邊走到陽台去。
『那就好,因為我記得吉原只待到公演後就要回歐洲了,你要把握時間練習喔……

 

-公演後就要回歐洲?可是,她不是兩週後就要公演了嗎?

思緒被母親的話牽引出煩躁的千秋,早失去了講電話的專注,他掛念的只有那個站在廚房裡的粉色身影。


『真一?』

『真一?你在嗎?』

媽,我有同學來了,先這樣。』隨意結束話題的千秋,草草切斷電話。



臿起盤裡的燉肉,千秋卻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地撥弄。

是做的不好吃嗎?」

「很好吃。」千秋對著茉里奈搖頭。

那為什麼會一副食不知味的樣子呢?「喔

 

吃著盤裡的晚餐,茉里奈一抬眼卻發現千秋撐著臉,專注地看著自己。

「你比較想吃我的?」疑惑的茉里奈又問。

但千秋卻只是搖頭。

結束了晚餐的奇怪的低迷氣氛,茉里奈站在流理台前洗滌餐具。

 

-真一到底是怎麼了?

-什麼也不說,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壓抑自己的情緒?明明看起來就不對勁,為什麼卻……



 

攏上腰際的那雙手,將茉里奈整個人扣向她還來不及熟悉的胸膛。

「怎麼了?」
把沾滿泡沫的手擱在流理台裡的茉里奈問。

把臉倚靠在她柔美的頸間,千秋卻還是不說話,只想這樣靜靜地依偎著她,汲取這一刻真實的溫度。「真一?」

「妳對這份感情是認真的嗎?」

 

這人還真是

不是不說,就是直說,簡直叫人無法招架。
「嗯

整理完碗盤,茉里奈轉過身回摟千秋,看著眼底又恢復陰鬱的他。



「你不是答應我,要快樂的嗎?怎麼這麼快就忘了?」
貼在千秋臉頰上的手指,溫柔地包覆著他的臉龐。

「我記得」茉里奈的溫柔,叫千秋越是情緒複雜。

「那就要努力做到,因為這是千秋對我的承諾喔,你要記得隨時提醒自己,承諾了女人的話,是男人一定要做到的……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茉里奈卻依舊甜甜的笑著,為他打氣。

 

「老師

「茉里奈」墊起腳尖,茉里奈在千秋的耳畔悄聲地說。

「茉里奈。」靦腆地帶著些許紅潤,千秋跟著喊了一次。

「再叫我一次。」

「茉里奈。」

「再一次。」

「茉里奈。」湊上的唇,帶著花瓣的馨香,吻在千秋的喉結上。

「再一次。」

「茉」這次的吻,覆去了他的唇,順利轉移了他那原本因為電話而擾亂的思緒。

 

「只要想著我就好,真一。我只准你想我,其他都不許,你答應過我的。」
與千秋相擁而吻的茉里奈,在熱情繾綣的親密氣氛裡,低聲嬌嚷。

「好,答應妳答應妳」真是的,怎麼跟個小孩一樣。

「要做到喔……
「是,公主。」
相擁的身軀倒映在廚房的牆上,緊緊相互依偎的影子疊在一起,早已分不清你我的是那屬於戀人的熱情。


卻在纏綿的擁吻之後,千秋竟說出了讓茉里奈詫異的問句。

「妳
說是認真的,我爸媽也總說他們也是認真的看待親情、認真的看待愛情,可是卻一個個選擇離開,我爸是這樣,我媽是這樣,連妳也是這樣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