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馬列管弦樂團辦公室--

「寄來了寄來了!Depurais總監把本季演奏會的曲目草案。」
「怎麼樣?」走到Tao身邊傾下身的千秋,看著螢幕上的來信。
「我已經有把你之前希望跟他談談的意思,傳達給他了。」
「咦...」千秋的表情在看到螢幕上的內容後,有了些許變化。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Tao不安地問。
這份曲目...「Tao,他目前人在何處?我想立刻跟他聯絡。」
「慢著,我看一下喔...依照行事曆,他應該在日本。」翻看著手裡的筆記本,Tao說。
「不過這種時間,日本的樂團應該在放假吧?」
「他今天的行程是去參加『徹子的房間』錄影,然後去長野參加妮娜音樂祭。」

「妮娜音樂祭?」
想起當初在日本時,也跟S樂團一起去參加過的千秋,頓時閃過許多回憶片段。Depurais總監要去參加那個音樂祭?
「我找手機打過去,等等喔!」說著,Tao趕緊聯絡。

「Allo?夫人嗎?我是盧馬列的Tao,非常感謝夫人上回寄來的美味和果子,我已經吃光了,非常好吃喔!那是叫做『花林糖』嗎?我聽...」
千秋投來的凌厲視線,讓Tao趕緊止住聊天,清了清喉嚨。「請幫我轉給總監好嗎?千秋要找他。」



『嘿?千秋?幸會,你好嗎?』正坐在休旅車裡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的Depurais,一接過電話就跟千秋先打了招呼。
「幸會,Depurais總監。
『不用這麼客氣,叫我Jamie就好了。』那頭的他說。『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很多事情都交給你來協助處理。甄選會非常辛苦吧?』說著,那頭傳來了Depurais大笑的聲音。
「嗯,確實如此。」而且還比預料中還更辛苦。
『其實我本來也想去巴黎一趟,但是你的老師邀我跟他一起去長野走一趟......』
「啊?」Depurais跟Stresemann在一起?



此時,坐在前座的Stresemann突然轉過頭,拿著手裡的隨身壺。「Jamie,要不要喝美人魚果汁?」
「美人魚果汁?」Depurais一臉狐疑。「不了,你喝吧!」
「千萬不要跟我客氣!我只把這種果汁分送給希望對方長壽的朋友唷!」

這話可不假,因為Stresemann的朋友真的不多,所以當然不會一天到晚送給別人喝。尤其,Depurais可說是Stresemann唯一同樣身為指揮家的朋友。

「對了!到下一個休息站要停一下,我要買名產...」似乎又想到什麼,Stresemann又轉過去跟一旁的Eliza嘰哩呱拉個不停。



臭老頭,吵死了!

沒了Stresemann的干擾,千秋總算可以繼續開口談正事。
「是這樣的,我想請教有關您寄來的演奏曲目中,有一首是Bach的作品,請問這首是Stresemann提議演出的曲目嗎?」
『啊?你說那首啊...確實有一部份是因為這樣沒錯,但也有一部份是來自我的想法。』
說著,Depurais頓了一下。『你如果覺得不妥適的話,其實也不是非得採用不可...』

對於Depurais的遲疑,千秋倒是立刻表明了意思。
「不,我當然願意指揮這首曲子,如果您願意讓我指揮的話......」



站在房門外的野田妹,對著門板那頭喊話。

「Tania,我要去黑木家唷!我們今天要舉行『烤雞肉串三重奏』優秀團員順利進入盧馬列樂團的慶功派對,妳跟我一起去吧!」
「我不去!」
不去?「可是妳有幫黑木伴奏,一起去慶祝,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呀!」
「我身體不舒服,妳不要管我啦!」整個窩在床上的Tania,更躲進被子裡不願起身。
「呣嘰...」
看來這兩人要恢復正常,好像不是這麼快的事?

想著黑木與Tania之間的微妙關係,坐在公車上的野田妹也深覺不知道怎樣處理比較好,畢竟他們兩個現在應該都有些彆扭。
這都是長田先生害的啦!什麼愛不愛的,這下可尷尬了吧?!
真是受不了他...咦!

咦~
在路邊的大型海報上的人物,不正是Jean嗎?

「哇!好大的海報喔!」
「而且胸前的釦子打開好幾顆耶,好性感喔......」學長的海報都好正經喔!看看Jean這樣多迷人啊!
貼在車窗上的野田妹,看著海報上的Jean,不由得充滿各種聯想。



「咦?這是管弦樂團指揮?」
「真的嗎?」
路旁的路人,也紛紛對Jean那寬衣的性感海報駐足。

海報裡的他,拿著指揮棒斜靠在譜架上,絲質的白襯衫在他有致的身材上起伏,貼身地讓人充滿遐想。
而解開了三顆釦子的襯衫前襟,更是露出了性感的胸膛,叫人不多看一眼這樣同時有著優雅與解放的海報都難......

「...好帥喔。」
「對啊!沒想到有這麼美形的指揮家......」



「真是太可笑了!」
仰起頭看著巨幅海報的Simon,倒是非常地不以為然。

-這是什麼東西?把古典音樂搞成這樣?
-蝶尚管弦樂團不也是個悠久的老樂團嗎?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這年輕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以為是拍寫真?

-哼!盧馬列絕對不會輸的!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