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然,還是來不及跟她道別。

關上房門的千秋,在心裡不免嘀咕著沒能來得及趕回的野田妹。

-好不容易決定好好面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傢伙卻還是一樣那麼粗神經......

-算了,等到了荷蘭之後再打電話回來給她好了。
-可是......我昨晚明明有跟那傢伙說我幾點要出門,她怎麼沒出現?
-這種態度,真讓人被忽視的很不甘心......

懷著心事走下樓梯的千秋,拖著行李箱走出三善家公寓的門口。



沒想到,一踏出門的他,卻立刻迎上野田妹踏進藍色大門的身影。

原本跟黑木有說有笑的野田妹,臉上頓失笑容。
「啊!學長?」

急急地向前衝進千秋的懷裡,野田妹不捨地擁緊了千秋的身軀,絲毫不想與他分離。
「討厭,學長竟然已經要出門了!」
「妳也真是的......」對於野田妹一臉捨不得的表情,千秋雖然感到欣慰,卻無法抹去因為她的晚歸,而讓兩個人無法好好道別的悵然。

「Je t`  aime!」(我愛你)
不願放開千秋的野田妹,忍不住滿心悸動地喊著,她的手緊抓著戀人的外套,臉也偎進千秋的胸膛。
「妳啊!誰叫妳這麼晚才回來?」真是的。

像是早就習慣了她的迷糊似地,千秋只是寵溺的笑著接受野田妹的告白。
或許是因為如今的心境已然改變,聽到野田妹這種過去會被自己斥為『變態』的告白,現在聽來,竟會讓他感到一絲絲甜蜜。


他的手悄悄放開行李箱,把手環在野田妹的腰際。
「洗好的衣服,還在洗衣機裡面,妳待會兒上去要記得收......」
「嗯......」偎著千秋的野田妹,只是一昧地把頭埋在他懷裡點頭,不想抬起頭面對千秋又要遠行的事實。
「還有,冰箱裡有我做的紅酒牛肉,妳要是肚子餓就......」
溫柔地在野田妹的耳畔交代他準備好的『存糧』,千秋只怕自己不在家時,這傢伙又會變成『螢火蟲惠』。
「不要走嘛,學長.......」
「妳實在是......」

就算只有十天半個月,也是讓戀人難以忍受的分離呀!



原本溫柔對著野田妹交代家務的千秋,卻在突然發現在場的另一個人時,頓時沈默。


「黑.....黑木?」怎麼會.....
「好久不見。」黑木因為一直在旁邊目擊這兩人的甜言蜜語跟難分難捨,連他都感到不好意思地紅了臉。

-看著他們相處的樣子,誰都不會相信千秋說的『我們的關係不是你想的那樣』吧?
-那麼自然的互動,就好像兩個人已經交往很久了......
-不過,這下應該多了一個會讓大家都很高興的話題吧?

「你......你怎麼會在巴黎?之前不是說去德國了嗎?」困窘的千秋,趕緊把原本依偎在懷裡的野田妹推開。
「我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到巴黎來的,現在跟小惠都在念巴黎音樂院。」
「那怎麼不早說呢?」千秋用手推開直想窩回他懷裡他的野田妹,一邊努力故做平靜地跟黑木交談。
「我有去看你的出道公演,千秋的表現真的非常精湛,讓我看得很感動。」
這樣樸實無華的稱讚,卻依舊讓人感動。「謝謝。」

看著手錶,處在困窘狀態下的千秋,準備動身離開。「不行,我得出發了。」
「對不起,黑木,我得去荷蘭了。」
「千秋是去工作嗎?真好!」
「嗯,總算有工作,得好好加油。」拉起風衣的領口,千秋伸手又扣住了行李箱把手,準備離開。


看著千秋跟黑木說完就立刻轉身,野田妹跑向大步走出中庭的千秋,想要拉住他。

「學長,我們還沒吻別呢!」
「再見!下次再聊!我會再跟你聯絡!」滿心只想著要快點從這種尷尬的場景逃走的千秋,說話時連頭也不敢回,就怕黑木看到他不好意思的表情,大步地迅速消失在兩人視線之外。
「學長!哦~Romeo!Non.......」

野田妹難過的呼喚聲,轉瞬消失在風裡。



望著千秋迅速離去的方向,聽著野田妹不捨得千秋離去的聲聲哀嚎,站在中庭的黑木,只是面無表情地低頭。

-千秋,你不是總告訴我,說野田妹變態又少根筋?
-你不是還說野田妹老愛發出奇怪的聲音,臉皮又厚?
-為什麼卻對她溫柔的像個放心不下她的戀人一樣?
-其實你是因為知道我喜歡野田妹,所以始終多少防著我吧?
-我的鈴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