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龍?他是住在三善家公寓的中國留學生呀!」
低頭吃栗子的野田妹,不疑有他地坦白回應。

「因為學長之前好長一陣子都不在家,一下是比賽、一下是巡迴公演,根本都不見人影,所以當然不知道三善家有住什麼人嘛!你不在家的那時候,我常會跟他有互動,而且雲龍也是主修鋼琴的,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如果不是因為三善家的學生們都很和善,又會幫忙指點音樂院要注意的事情,才到法國不到一個月,就被千秋丟下的野田妹,肯定更可憐了!



「你很快就會見到他的啦!」
「見不見面並不重要。」把手插在口袋裡,千秋只是冷冷的說。
他只是想弄清楚對方的身份究竟是何方人物而已,並不是真的想要跟他有什麼交集。
「喔。」

「對了!真一。」
「嗯?」
「真一接下來還會出遠門嗎?」靠近千秋,把手又塞到他的肘裡挽著,野田妹仰著頭問。
「荷蘭的管弦樂團找我去當客席指揮。」
「哇!荷蘭?鬱金香的國度!」

千秋點點頭,彷彿為了安定野田妹的心情似地,又接著往下說。「不過不會去太久,因為接著又有巴黎的演出,是跟巴黎的樂團合作。」
「學長真是行程滿檔耶!」
看來,學長才一出道就有很多工作找上門了。
「不過,我倒是出乎意料,沒想到Eliza是真的有在幫我處理工作的事。這不知道該算是她其實很敬業,還是我也小有點實力。」
「學長的實力當然不用說啦!」對於千秋,野田妹當然是信心滿滿。
「妳啊......」
「野田妹也得要努力才行呢!」
「嗯。」
沿著鋪著石頭的小徑,兩人往玫瑰石堆砌而成的冗長隧道走去,千秋伸出了他的手指,相互交纏地握住野田妹。



「對了,學校那邊的狀況怎麼樣?」

「啊?很順利啊,野田妹的老師也都很好唷!」把頭靠在千秋的肩膀,野田妹因為他的關心而感到欣喜。
「哦?」
「而且最近野田妹的視奏課,也比剛剛入學那時好上很多了,連老師也有稱讚我的進步呢!」
「很好。」
「雖然曲式分析還是有點吃力,可是也已經能夠跟同學一起進行課堂討論了。」
來到法國的學習內容,跟在日本時所學的課程真的差異很大,連上課方式也是,如果不在課前先做準備還真的不行。

聽到野田妹的學習近況,千秋這下也覺得對於自己內心的愧疚感,總算可以比較舒緩一點。

「真一,幸好有來法國留學呢!」
「嗯。」

真的。
幸好有帶野田妹來,不然她大概真的就處在那樣的鋼琴、那樣的音樂停滯了,或許真能如她所願的成為幼稚園老師,但她從本質上就不適合當老師,總是那麼愛玩又天馬行空的個性,怎麼可能呢?

既然具有成為演奏家的潛能,就要往那樣的方向前進才對,雖然這傢伙老用自己她奇怪的方式努力,但遲早一定可以成為那樣的她。


「真一......」

停下腳步,千秋因為野田妹的呼喚聲,而將抽離的心思拉回。
「野田妹,一定會完成跟真一共演的夢想!」仰起臉,野田妹的表情煞是認真。
「怎麼老著朝著這種方向努力啊?」
雖然會因為被野田妹當成目標而覺得開心,但她這種帶著征服的意念,卻讓人不禁失笑。
「 唔?」
「沒關係,這樣也好。」也好,只要是為了前進,怎樣的動力都好。

用兩人交握的手指將她帶到面前,千秋一隻手拂上了她的臉頰,然後托起野田妹的臉,另一隻手則圈住了野田妹的肩膀。

千秋的吻,一開始印在野田妹額際,帶著憐愛與寵溺地,像是為了這些日子以來,因為比賽跟工作的忙碌,而必須捨下她而道歉,溫柔地讓野田妹因為這樣的憐惜而感到陌生。

「我知道,妳這些日子肯定是很努力的。」

雖然嘴巴說不出道歉,但自知離開了巴黎的他,心裡其實也不好受,總是會在忙碌結束之後,掛念著相隔兩地的野田妹。


Stresemann的話,又在千秋耳畔響起。

-我不是早就要你自己應該要分辨清楚嗎?
-你早就應該要認清自己的感情了吧?
-為什麼要扭扭捏捏的逃避自己的感情?



被戲稱為『黑王子』的千秋,看來總是那麼理性而冷漠,但是他印在野田妹唇上的吻,不但一點都不冰冷,卻反而熾熱高溫地讓她臉紅。

一開始,千秋只是輕輕地品嚐著她的嘴唇,並沒有太深刻地吻,直到仰高了頭的野田妹,把手繞在千秋的後背擁住他之後,千秋才慢慢釋放他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情感。

千秋吐在自己臉頰上的熱燙呼吸,連她自己都感到訝異,失速的心跳更讓她訝異,原來光是親吻也可以讓人覺得全身像是置身烤箱的火熱。

-原來......學長一點都不悶嘛!
-他的吻,真是熟練......



把吻結束在野田妹的頸畔之後,千秋只是靜靜的擁著她,什麼話都沒說。

而野田妹,則是頭昏眼花地,被幸福感跟黑王子的吻給緊緊包圍著,完全無法思考的她,只能安靜地依偎在他的懷裡。

當兩個人終於牽著手走出隧道時,彼此的臉上,都漂浮著還沒褪去的淡淡紅雲。
低頭看著兩人相互交疊,緊握在一起的手指之後,野田妹又回頭看看那依舊看來冗長而黑暗的隧道。
「怎麼了?」千秋因為察覺到野田妹回頭,而頭也沒回地隨口問道。
「沒,沒有。」

搖頭的野田妹,只是跟著千秋的腳步繼續往前走去。



-原來,那是『Amour』的隧道呢!
-甜蜜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