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在一連串忙碌的飛行(非人)生活中,竟然已經來到《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十年前的放映時間了。

20061016日~1225日於富士電視台放送的電視版《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由於迴響熱烈,於20081月又放送了《交響情人夢新春巴黎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新春スペシャル in ヨーロッパ)》﹑其後甚至在2009年~2010年期間遠赴巴黎拍攝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最終楽章》並分為前後篇兩部上映。

彷彿由漫畫原著走出的野田惠(上野樹里)、千秋真一(玉木宏)及繽紛的配角們,以奮鬥(雖然常是胡亂式)、青春、嬉鬧(雖然很無釐頭)、純愛(雖然王子一開始根本不鳥人)的豐富劇情,為這部作品吸引了廣大的支持者,而做為拍攝場景的「洗足學園音樂大學」也成為這部作品的代表性聖地。

回顧這十年為這作品做的瘋狂事還真不少,除了砸重本入手多套野田妹洋裝、飛到日本欣賞電影首映會、主角登場的音樂會、台港澳三地攜手的夢幻逸品收藏展、從東京到佐賀的場景之旅、粉絲演講會、參加台灣的交響情人夢音樂會之外,還有各種「看到就想買、沒有就想要」的各種蒐藏品,有那麼幾年真的是不可自拔地深陷著。其實就連上個月到佐賀採訪,還跟隨行的日方聊起這部作品及拍攝場景...隱藏版的變態森林住民熱血總會不時出現。

雖然轉眼十年,卻恍如昨日,或許只有經歷過這樣一段熱戀的人才能感受到這種「一期一會」的珍貴與不再吧?這樣的熱戀與悸動,在這十年間總是一再迴盪、難以再遇,可見真的是唯一的「真愛」啊!變態森林果真是一走進去就出不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響情人夢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