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整理起文章時,發現這座變態森林從2007年開版迄今,在10月迎來了5週年的日子。

而6年前(2006)的10月16日,則是交響連續劇在日本進行第一集的首播,並以「変態ピアニストVS俺様指揮者のラプソディ」(變態鋼琴家VS大爺指揮家的狂想曲)創下18.2﹪收視率的輝煌之夜。這還真是光輝的10月啊...

時間過的飛快,開版時的《KISS》連載,不過是2007年10月的第114回,期間歷經老師懷孕生產等,直到2009年10月的第136回結束連載,而一路又歷經了漫畫的番外篇,以及2008年1月的SP、2009年12月及2010年4月的電影前後編,然後...故事真的結束了。


這座森林裡的居民在這5年間來來往往,就像這部作品在我身邊來了又去、去了又來,而至不再回來,不少居民也逐漸潛水或消失,或者轉往其他有關這部作品的演員BLOG等等...加上故事完結之後,忙碌地將重心轉回生活裡,這座森林的日瀏覽人次逐漸由千而至百,反而成了外人尋找這作品時會不小心闖入的秘境。

在這種心情下,也就這麼5年過去了,有時不免會想要關了森林,卻總有股不捨,因為這作品帶給人太多回憶,無論是作品本身或者許多因為這部作品而成為至交的變態森林居民,甚至是我們一起經歷的各種活動與變態行徑,樣樣都那麼讓人覺得瘋狂而絕無僅有。

最重要的是,這個故事對我而言,永遠還有許許多多未完的情節,或者想要繼續說下去的後話,甚至是想要去實際走訪的拍攝景點。也許我不一定說的完、寫的盡,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陪伴,以一部作品為主軸的BLOG卻締造了70萬人次,這些甜蜜與「不可告人」能與那麼多人分享,真的是很棒的生命回憶。

最後,在這夜闌人靜的時候,我想要輕輕地說聲:

のだめ,6歲生日快樂!變態森林,5歲生日快樂!
野田妹和千秋學長還有可愛的各位居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響情人夢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