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在巴黎的生活裡,三善家公寓的回憶,可說是盛滿了各種點滴薈萃

是滿滿的期待、是滿滿的努力
、滿滿的幸福,以及每種喜怒哀樂的變化,無論對千秋學長、野田妹而言,都充滿著新的人生況味

平面圖20-.jpg

然而,究竟那充滿了千秋學長及野田妹的生活回憶,是怎樣的生活空間呢?

透過SP、電影的畫面拼湊,這兩天試圖組合出一個虛擬中的真實,構築腦海中的每個角落,以及每個片段--固然拼湊吃力又辛苦,但在這過程中,倒也享受著觀察與組合的另一種遊戲樂趣(但我還是討厭某個挑戰遊戲)。

平面圖18-.jpg


也許有些讀者也知道,二ノ宮老師也曾將這房間出來。

可是這房間儘管TOHO是忠於原著的進行搭景,但有些部份,其實又長的與老師當初繪製的不太相同,包括座向與鄰房關係,甚至出入口都不同,眼尖的讀者不妨也來瞧瞧、想想,究竟是哪裡有了改變?
 

此外,由於是以各種圖拼湊出來的輪廓,進行整理,可能多少會有遺漏與錯誤的地方,就要請各位也多多包涵,畢竟鏡頭有很多帶不到、沒掃過的角落...等有空會慢慢繼續補正,讓這生活空間的回憶,與影片的相符性更加契合。


平面圖PO.jpg  

如果有哪位自認好眼力、觀察細,也想來玩這種組合遊戲的話,想必充實無比,保證您的夏日絕不無聊唷!

 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