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老師果然還是去探班了!趕緊來看看老師的探班文章吧~

家好像十分忙碌,漫長的拍攝似乎也非常辛苦,但真人化確實讓作品整個更有趣起來呢!
尤其,聆聽著聲音被收音之後的樣態,果然還是進行實景拍攝讓人比較有臨場感。

當初在進行電視劇的拍攝時,同樣的畫面也拍攝很多次,那時便覺得非常辛苦。但是電影卻似乎是以同步進行多重拍攝的,同時從好幾個方向進行取鏡,肯定加倍辛苦。嗯!好像真的很辛苦!但是卻又覺得很快樂。

相處融洽的劇組成員們,也都在現場,讓我覺得很開心。樹里跟玉木依舊神采飛揚的努力著,他們兩個臉不紅、氣不喘的模樣,還比搭電梯上樓的我們還要先到達樓層上方!啊~真是討厭!

兩個人都抱著我的寶寶,但我的兒子卻睡的很香甜。孩子啊!若你日後會因此後悔,媽媽可不負責唷!此外,導演若松P也忙碌地四處奔走,也有碰到寫劇本的衛藤。

這次的截稿之後,下次的KISS將會停刊一次。但是因為9月份的假期比較多,所以截稿日會更快到來,我會加油的!

(註:老師這裡說的『下次』應該是9/9那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