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02.jpgby:Hana

就のだめ電影版的情節,當然不會僅止於千秋學長與野田妹的對手戲,音樂的學習、愛情的進程、友誼的分享都是其中的構成環節之一!

話雖如此受到大家關注的重點還是聚焦在這兩人的互動情形,所以自然也不能不好好注意,開心的、甜蜜的、憤怒的...

因此,咱們就繼續來看看,這兩段故事橋段,又與前面幾段出現的場景有什麼不同之處吧?

 


 

005.jpg☆場景編號:05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74(單行本第13集)、
《未完待續》Lesson 52
☆登場人物:千秋王子、野田妹、孫Rui
☆劇情概說:有感於自己的鋼琴彈奏如果要更臻上乘,必須進行更多進修而獨自來到巴黎進修的孫Rui,前往音樂院報到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拜訪(享用?)好友千秋。陌生環境中見著千秋的孫Rui非常欣喜的衝上前擁抱千秋,並立刻獻上友好的(吃豆腐)招呼,央求千秋要多陪伴隻身在巴黎的她。在千秋來不及反應的同時,最不該撞見的人卻看見了這場景...
(幸好不是抓姦在X,孫小姐還真是令人覺得非常令人冷汗)

☆經典對白:

由空中凌飛而下的野田妹,一口咬住千秋的脖子。
「千秋學長,我回來了!」

野田妹的暴行,果然立刻被千秋整個人甩開,用力把她拋在地上。
「回來就回來,妳幹嘛咬我啦!妳是想要我的命嗎?」
看著野田妹坐在地上的可憐身影跟失落眼神,千秋更加冒起無名火。
「喂!妳那是什麼眼神!」

千秋絲毫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裡做錯的不知所以,在無形間更觸怒了野田妹,她忍不住怒瞪著眼前的男人,眼神簡直像要殺了這個偷情的姦夫似地。


☆必看原因:
兩個『看似正常』的一般學生情侶,看來正常又深富學院氣質(堪稱賢妻與良夫的外貌俱樂部會員),粗暴又兇殘的奇怪形式,正常人看到有幾多不覺『驚恐』?然而兩人之間的暴力相向卻叫人忍不住每每為之目瞪口呆啊~有圖有真相,王子與寵物的『暴力愛』,果真非『常人』可承受之輕...

  


 

006.jpg★場景編號:06
★可看星等:★★★☆☆
★出現回數:Lesson 75(單行本第13集)、《未完待續》Lesson 59
★登場人物:野田妹、千秋王子
★劇情概說:由於孫Rui來到巴黎之後,尚未找尋到合宜的住所,於是野田妹便在恰巧有空堂的狀態下陪伴孫Rui找房子,豈知最後竟然變成陪孫Rui逛街的戲碼。而當兩人來到公園,野田妹為了幫一個小男孩撈回掉落水池中的模型船,不慎落入池裡,房間鑰匙也不翼而飛,回到三善家,只得央求千秋收留。

心繫於剛接手的盧馬列狀況竟是出乎意料的低谷,千秋連夜準備功課好能力挽狂瀾,好在公演上拔回一籌。當暗夜過去,不知何時竟在沙發上睡著的千秋,意外發現自己身上的毛毯與桌上的『愛妻便當』...

★經典對白:
「鑰匙好像也掉進水池了。我可以去學長的房間嗎?因為Anna出去了,我現在拿不到房間的備份鑰匙。」野田妹說著,還掛著一臉懊惱的表情,煞是可憐。

-這傢伙還真是個迷糊蛋。
撇撇嘴角,千秋面無表情地推開房門。「可以是可以...但今天不准碰鋼琴。」
雖然同意收留野田妹,但千秋可是先開出了交換條件。
「呃?」
「因為我要用琴。」
「是因為那個盧馬列嗎?是什麼時候要公演?」
「明天。」野田妹關心的提問,讓千秋才剛解開的眉結,又立刻全給攏在一塊兒了。

★必看原因:淡淡的幾乎摸不著的粉紅,卻細膩地讓人嗅到屬於戀人之間的關心,與野田妹與千秋互相依賴的彼此互動,已經又比主人與寵物更多了一些進展,尤是野田妹對千秋的信任與支持,更是成為千秋在這段下決定要『努力給她看』的對象,想來成功的男人背後果然真是需要一位賢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