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我想大家都發現了,部落格左側的廣告欄位,被痞客邦強制置入欄位,無論是否為付費、非付費會員,都無法拒絕被置入。

以一個有掛廣告連結獲得收益的部落格而言,這位置等同於被搶走了「黃金店面」,但以沒有做為營利行為的變態森林而言,只是覺得「很醜」、「很討厭」,原本放置在最上端的側邊欄位都是有考量過的,但現在都成了一點也不美麗的痞客邦自肥欄位,非常叫人無言。

儘管如此,變態森林目前因應方式就是:不續繳會員費(此部落格目前已經不是付費,所以圖庫如果滿載,會採取其他外連的方式),以及繼續窩在這裡,因為文章量超過800篇,搬家不易,加上圖片太多,要逐一重新檢視有無破圖也是大工程,許多連結或延伸閱讀也得要重新處理,以目前Hana的忙碌狀態確實無法負荷。

在冬天以前,都會持續忙碌著,但等冬天到來的時候,一定會和大家分享今年忙碌的「成果」。也請大家在Hana沒有時間天天回變態森林的時候,偶爾探出頭來說聲,嗨!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