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每至冬季,總是格外容易想起,那在秋與冬上映的連續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或許是因為生命裡有太多事過境遷,當改變變成一種恆常以後,那些凝結在時間裡的回憶,也就成為在指尖不斷流逝的失去裡,最叫人貪婪享受的片段。儘管如此,每年明明有那麼多連續劇、電影不斷出現,大牌雲集的作品繁多、腳本主題推陳出新之下,卻依舊沒有一部讓人能同時感受到輕鬆、開懷、感動、浪漫的作品。

於是,有時將原文小說帶著,在通勤中,以文字複習;於是,有時將漫畫翻出來重溫,在嘻笑中重溫;於是,只好不斷去旅行,創造與回憶重逢的契機。


從東京、神奈川、福岡到佐賀,每一次的旅行,總是幾分開心夾雜著幾分惆悵,但不變的卻是找到場景之後的滿足,那種喜悅,就像為了完成一趟必然的追尋而踏出的旅程。於是一次又一次、一趟又一趟,只要能撥出點時間就想抓住點什麼,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已是幸福的餘味。

看著在佐賀做拍攝場景旅行時,一路相伴的拼接地圖,心裡的旅行企圖又開始隱隱作祟,腦海中的畫面不斷湧動之際,也想著下一回要去哪裡走走,重溫幸福滋味呢?

為下一次出發而倒數,無疑也是種快樂。



外景地拍攝文章請見
http://ihana.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11960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