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by:Hana

雖然前前後後買了3套野田妹洋裝,但總還會不時到處晃晃,尋找有沒有自己喜歡而又負擔得起的其他洋裝。

只是,無論是哪個拍賣,出清的洋裝卻不是7號就是9號,阿本仔都這麼嬌小嗎?怎樣等都很難等到11號洋裝的所有者出清,而且剛好又是我想收的...最近其實陸續有人出清幾套洋裝,偏偏大多是9號,真讓人怨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有錢好辦事」啊!

最近深深的感受到,很多事情都要講求「緣分」,並不是有努力就好了。(遠目)


文首的圖,各位小花還記得是哪個場景嗎?非常明顯的懷錶,應該讓大家一眼就看出端倪了吧?

「今晚有禮物要送給學長。因為今天的演奏會非常成功,要給你獎勵。」在千秋面前跪坐的野田妹,笑容滿掬地說。
「為什麼我得接受妳的獎勵?」覺得莞爾的千秋,反問。
「唉唷~別這麼說,先看一眼這個吧?」掏出手中的懷錶,野田妹說道。
「啊?是懷錶啊?我上次正想要買一個。」

然而千秋才伸出手,野田妹卻搖著頭把懷錶晃開,不打算將這禮物輕易地交到他手中。

「在收下它之前,請先好好看看這個錶。」說完之後,野田妹開始將懷錶在手中左右地晃動起來。
不明所以然的千秋,索性鑿回沙發,不知道為何野田妹還要來這招。
「請注意看,仔細看。你現在會覺得眼皮好沈重好沈重...」

006
沒錯,今晚就是要聊這套洋裝。


出現在連續劇本編第八集的這套洋裝,延續著野田妹的連身洋裝風格,充滿可愛的學院風格,自然也是由野田妹服裝的最大贊助商YORK所提供。

米色的高領套頭毛衣,是由羊毛、尼龍及亞克力材質製成,當年的定價為日幣9,345,在該牌的上衣中,屬於一般價位。而以米色為底,紅、黑色的背心裙,當年有出5種組合色款,百分之百羊毛成分的這套背心裙要價日幣25,095,跟Y牌後來在SP及電影所出品的羊毛洋裝來比較,以全羊毛而言也算便宜,因為後來Y牌所出品的全羊毛洋裝,價格都已經是直接從日幣30,000起跳了...(咳)


而這套原本約末3.5萬就能購入的洋裝,最近在網路出現了樹里拍攝時所穿著的戲服進行拍賣,各位要不要猜猜看,這套樹里穿過的洋裝,究竟開價多少呢?

0001
您猜到了嗎?


答案是2,500,000啊!請大家自己數數是掛了幾個零在數字後頭,就知道這「愛」得要有多深刻了。(眼淚直接飛在風中)

018
015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