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在洋子媽媽巧手洋裁的妝點之下,野田妹每次只要現身,幾乎不是好可愛、好恐怖,就是好典雅。

為什麼野田妹明明這麼變態、這麼任性,甚至難搞,卻仍受到這麼多人的歡迎,甚至最後跟千秋王子雙宿雙飛呢?說不定洋子媽媽所打造的衣裝,還真有些許外在加分的效果!那些剪裁秀雅、俐落的連身裙,無一不是充滿可愛與學院風格的學生風格啊!

儘管標榜穿脫容易、簡單好打理為優先,然而究竟在のだめ這作品的真人化過程中,野田妹穿了些怎樣的服裝出現呢?
讓我們一起踏進野田妹的世界,好好瞧瞧吧!

 

001.jpg

出處:第一集。
場景:撿拾了千秋學長黑色皮帶的野田妹,翌日興高采烈地在校園裡揮舞著皮帶,開心地上演著開朗少女的失物招領戲碼。豈料,完全不領情的千秋,根本不願意承認那彷彿像是惡夢般的相遇,更別說是讓他渾身不舒服的可怕灰塵,還有這個恐怖到極點的垃圾女...
顏色:白、青、綠、藍。
特色:連身洋裝領口為圓領,裙身於腰部以下打折至裙擺,搭配紅外套及棕色高筒馬靴,使得整體視覺帶有神采奕奕的明亮感。

 

2-.jpg

 出處:第二集。
場景:發現飯友米奇竟然是學校的教授,野田妹還被挑選為S樂團的吉祥物,不明所以的她,立刻飛奔到校園找上米奇,想要知道這安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顏色:紅、黑。
特色:紅色的兩件式上衣搭配,加上黑色A字裙,這簡單的造型儘管素雅卻因為配色的挑選而充滿生氣。此外,我們也不難發現這件紅外套其實在整齣連續劇裡出現多次,平常單看會顯得太過於顯眼的素色單品,其實與其他
色彩的組合協調性,反而出乎意料的強啊!

3--.jpg

出處:第三集。
場景:在千秋接下S樂團代理指揮後,野田妹也三不五時出現在樂團裡。團員佐久櫻因為家中經濟出現狀況,導致必須拼命打工賺錢,與她同樣飢腸轆轆的野田妹,遂與佐久櫻出現在千秋的門外,希望能夠飽食一頓...
顏色:駝、紅、綠、咖。
特色:
這款帶有英國風的連身裙,在正面以3組皮質搭釦結合布邊,在胸前成功呈現出典雅的學院風魅力。而濃郁學院風格在帶有青春感的配色妝點下,以綠色的格紋將暖色系為基調的色彩組合不那麼單一,跳脫出曖昧色過多的乏味感。


3---.jpg

出處:第三集。
場景:在好不容易才解決了佐久櫻的狀況,沒想到安穩沒幾天,米奇竟然殺氣騰騰地現身樂團練習室,並且表示因為千秋不順他意緣故,將不再理會S樂團,要專心在A樂團的領導工作。這爆炸性的宣言讓在場所有人都不由得愣住了...
顏色:白、紅、藍、黑。
特色:
固然白襯衫與黑色A字裙並不是什麼特殊單品,但在領帶與紅外套的搭配之下,是不是馬上有了不同的變化呢?野田妹這款領帶也同樣出自於某Y品牌的設計,米、藍、灰、黑的色彩組合與黑色的裙子有了對話,而紅色外套雖然登場好幾次,卻不難從此發現這是做為服裝跳色的成功單品,一反過去大家總會下意識避開的鮮豔觀感。

 

4.jpg

出處:第四集。
場景:在做了一大盤的「愛妻飯糰」給千秋吃的野田妹,在千秋的S樂團團練時間姍姍來遲,於是便坐在練習室外頭跟著音樂練習彈奏指法。卻沒想到練習室裡意外傳來了碰撞聲及驚呼聲,原來是千秋意外昏倒在指揮台...
顏色:白、黃、藍綠、黑。
特色:
儘管黑色的套頭毛衣。是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冬日單品,然而當野田妹在黑色套頭之外,又搭上了白色的毛線織衫後,黑色套頭毛衣頓時產生了服裝立體感。而藍綠色的格紋裙,雖然花樣不算新奇,黃與藍綠的對立色組合,卻是配色上很驚豔的安排,尤其黑色的條紋更為裙子與上半身、褲襪帶來了視覺協調。

 

4-.jpg

出處:第五集。
場景:搬著老家從佐賀寄來的限時包裹,野田妹又一舉成功地奪得了進攻鄰居晚餐的勝利。千秋這回不但乖乖當起煮夫,還把所有備料都處理好,賢(閒?)妻野田妹只需要擔任放兩片昆布到鍋裡做湯底,這種「重責大任」就行了...
顏色:白、綠、藍。
特色:
這 款連身裙在乍看之下,與圖1所呈現的色澤真的非常相近啊!但大家只要仔細一看卻不難發現,這款在每個大方格裡面,線條又構成了九宮格,跟圖1的大格子並不 相同。這款裙裝同樣在群擺部份做了打褶的設計,而小小的平口包袖,也提供了更強的穿搭機能性,可單穿也可佐以內搭,像野田妹這樣內搭薄套頭上衣,也是不錯 的選擇唷!


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