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儘管,去找了超過6家店面...
儘管,從大安區、萬華區,還找了新北市板橋區超過3個行政區...但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硬著頭皮就也只能先做了,反正牙一咬就過了。


花0 離開家鄉山形隻身來到桃之丘就讀的奧山真澄,儘管擁有裁縫與舞蹈許多出色的才能,但他的最愛,始終只有定音鼓。

那天,他正抱著鼓準備去練習室練習打擊,想到那幽閉的狹窄空間雖然老讓他不舒服,但一個人獨自關在練習室進行打擊練習,卻是他無法避免的宿命...扶著鼓面走上樓梯的他,邊走邊想著,卻一個失足而差點踩空一階。

此時,身旁的手臂突然伸花1了出來。
那是來自包覆在白色襯衫之下的堅定力量,不但扶住了腳步不穩的奧山真澄,也讓他的心神從晃動不安之間拉回,望向眼前的那個的男性。

正是這一秒的相遇,開啟了這段儘管充滿遺憾、難捨,卻難以叫人割捨的純純愛戀...


嗯~我想冰雪聰明的各位早就已經猜到今天的DIY內容了。

花2  ★材料

1.透明魚線或鋁線
,尼龍線也可。
2.粉紅色細管或粉紅色圓形珠珠(因為找不到長度對的粉紅色細管,所以用粉紅色珠珠替代)。


★工具
1.針(引魚線用,若鋁線則免用針)。
2.小型尖嘴鉗。


★成本
1.細鋁線為現成品,一般手工藝店應該一包10~20元。
花32.彩色珠珠定價從1包15~40不等,今天使用的1包(150顆)賣30元,需400顆左右,所以需買3包。

  ★製作

1. 串珠

(1)由於真澄的小花有4圈,所以請由內之外開始串珠。
(2)原則上,第一圈8顆、第二圈16顆、第三圈24顆、最外圈32顆。
花4(3)如果喜歡圈圈之間更開或圈花更大,請自行加珠,但請別忘了檢視各圈間的間距大小是否一致。

花52. 整理

(1)因為懶,所以在開始繞圈前,單側預留了1cm左右,第一圈結束後,交叉繞緊,就往外開始繞第二圈,以此類推。
(2)如果希望繞出來的圈花更美麗,也可以勤奮的一圈一圈繞,再進行各圈的組合。
(3)由於真澄的小花是圓瓣,請將花形整理為圓形,會比較接近劇中的小花外觀。


  3. 組合

(1)請先將5瓣的中央支點固定好,然後將五瓣的鋁線相互繞緊固定,如果怕散開也可以用三秒膠點在圓珠靠中央側的連結點。
(2)在中央請留下約Φ2cm左右的洞,準備進行中間部份的加工。
(3)雖然真澄的小花花瓣中間是白色的花心,但因為考量視線凸顯度還可以再加強,所以使用鋁片玫瑰強調真澄的少女氣質。
(4)整體組合完之後,請記得再調整花形,尤其是間距的部份,請再檢查一下。
(5)在花心背面,請點上三秒膠,將真澄的純愛小花黏在黑色髮夾上。
(6)大功告成。


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