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音聽千秋的鋼琴前,請先關閉左側音樂!

by:Hana

前幾天為了寫某文章,又翻箱倒櫃的把我放のだめ的箱子東翻西翻,翻出一堆DVD。

當時因為忙到很晚,所以只能趕緊處理那些DVD,但今天下午突然很想看他在電影裡面彈琴的樣子,就把Fuji發行的千秋真一演奏專輯給拿出來欣賞...是說全天下也只有Fuji敢這樣撈錢,幾乎是無所不撈...

過去在許多節目裡,無論玉木或樹里都曾說過,這作品是辛苦卻又快樂的作品,太多幕後的辛苦不為外人所道。從日劇拍攝宣傳期,對於演奏的場面,樹里就曾說過:「希望不必使用替身。」

所以,儘管工作忙碌,樹里一有空就練琴。而不懂鋼琴也不懂小提琴,甚至指揮的玉木,也特意認真地惡補了小提琴、認真學習指揮,還有背下鋼琴的指法,他說「不希望拍起來沒有真實感。」
拿出正規版DVD放進機器裡時,我的腦海裡始終浮現著玉木在4年前所說的那句話:「不希望拍起來沒有真實感。」這不正是許多小花一路支持他的關鍵嗎?他的敬業完全不因臉皮胖瘦,而有所改變...

於是,我們看到這位穿著夾腳拖鞋、抽著香菸的古典音樂門外漢,認真地拿起琴弓與指揮棒,以他死命練習的方式,試圖為我們呈現出最逼真的千秋真一

那個有著絕對的音樂天分、死命為古典音樂努力、
外冷內熱的千秋真一,在玉木的演技下,讓人不由得跟著他或憂或喜,或煩惱或牽掛,甚而在他失意時跟著揪錦眉峰、奔跑著尋找野田妹時揪心、也為那美麗動人的指揮姿態而忍不住對著大螢幕發出嘆息(我是真的在銀座TOHO邊看邊嘆息說)。


因為想聽「巴哈:D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所以下午先複習了玉木所飾演的千秋真一在音樂會上的指揮+鋼琴演出,真是非常養眼。(重點全錯!!!)

然後,又因為玉木的千秋實在很帥,邊看就手癢,忍不住擷了不少圖,給沒買正規版DVD的小花也享受一下~

請慢用,下回再來欣賞他的指揮。
 

1-.jpg
神吶~請賜給本大爺神奇的力量!

2-.jpg
準備好了沒?
3-.jpg
來吧~
5-.jpg
 享受快樂的美男子音樂時光!
6-.jpg
  今天還特別吹了高角度,效果應該還不錯吧?
7-.jpg
雖然造型師技術很菜,但至少知道要把本大爺的額頭露出來。
8-.jpg
其他就不強求了啦!沒那美國時間,練指揮就來不及,沒空電他,哼!
9-.jpg
要指揮又要鋼琴(還要出賣肉體),這種工作真難賺。
10-.jpg
 有時實在指法記不熟,傷腦筋...
11-.jpg
呼~幸好,其他樂器聲音很大
13-.jpg
  反正從背後,聽眾也看不清楚...
14-.jpg
不過,彈琴又指揮當然還是很有壓力。
15-.jpg
  所以我愛長鏡頭~比較能拍出音樂會的氣勢!
16-.jpg
重點是不用擔心指法破綻,大好
17-.jpg
咦?妳還在看我嗎?(笑)
18-.jpg
本大爺當然知道我很有魅力,不過實在是體力有限,很抱歉!
19-.jpg
  其實...連首席也經常會偷看我。
20-.jpg
唉~但本大爺
對於男人,實在完全沒興趣,低頭彈琴比較實際。
21-.jpg
而且這老傢伙
在外面也有兼差,在啥SP還軋戲~
22-.jpg
不過,反正你給本大爺好好拉琴就好!
25-.jpg
  那些五四三,本大爺其實也不是那麼在乎...反正票有賣完就有薪水領。

23-.jpg
光是家裡那變態,就已經夠讓我頭大,但誰叫我要愛上變態?唉...
24-.jpg
晚上老是
睡不飽
,害我有時演奏會走神想睡...
26-.jpg
不過,「家事」一定要做
27-.jpg

唉...
誰叫我要這麼?魅力無人敵,更別說收伏家裡的變態~(笑)
28-.jpg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人生嘛!
29-.jpg
每個男人的肩膀,總有些必須承擔的重量
30-.jpg
白天努力賺錢、晚上努力做家事。
31-.jpg
像我這樣「上得了舞台、下得了廚房」的男人,可是不多...
32-.jpg
說的連我自己都想
按個...
33-.jpg
雖然我還是很想睡。
34-.jpg
可是一定要振作...
35-.jpg
千萬不能睡著啊!
36-.jpg
再撐一下...不然...彈快一點好了。(謎之音:喂喂!)
37-.jpg
喂什麼喂?是沒看過人家
趕下班喔?(瞪)
38-.jpg
好啦!快點彈完,要回家吃宵夜了。
40-.jpg
本大爺今天晚上想喝點小酒,還有...
42-.jpg
嗯...不然再做點野田妹喜歡的小菜好了,那傢伙應該會很開心吧?
43-.jpg
怎樣?羨慕吧?
44-.jpg
唉~沒辦法!家家戶戶都想要一個千秋嘛!
(得意貌)
45-.jpg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本大爺就是這麼出色

46-.jpg
好了好了~平身,不用起立。
今天就到這邊解散,
本大爺要回家洗衣服了!



--------------------------------

對不起,這篇其實是寫真集來著...
玉木真一好帥好帥
不過,指揮比較能呈現更高的視覺享受,
因為他那纖細的手指也是一美!
唉~誰叫他「天生是美男」勒!

也請大家支持正規版唷~
原價日圓3990,現在只賣3191,買到賺到,
舉凡沒事做、睡不著、想玉木,
甚至嫌棄男友不夠帥,
家庭生活不美滿,
都可以拿來顧眼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