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30.jpg  

By:Hana

大家好,歡迎收看由HahaHana主播的 強颱玉木宏 襲台報導


Haha:「皆さん~こんばんわ!」
Hana:「大家晚安。」


Haha:「前幾日,港媒提及玉木宏『近日將襲港』,讓我在捧腹大笑之餘,也不由得深覺記者大人真是非常具有創意!這種中文用法,只能用『面白い』(微妙的有趣)形容,簡直讓我為之絕倒!」
Haha:「真的很有創意,
前所未見的形容法!
Haha:「不過,在襲港之前,強颱玉木宏先由日本東京南下,一路直往台灣直撲而來,雖然移動速度稍有減緩,但強颱即將來襲的氣息,卻使松山機場籠罩在整個暴風半徑內...以下是記者Hana為大家帶來的現場報導...」

 

Hana:「好的,謝謝Haha!」
Hana:「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這次颱風(說たいふう
『台風』也行啦!)的中心眼所在位置,台北松山機場的第一航廈。松機將國際線放在第一航廈、國內線放在第二航廈,因為機場規模相當迷你,很快就找到國際線迎客大廳。
Hana:「根據現場看來,是個短跑的接機路徑,因為不像桃機在進入大廳之後還有好一段路程,所以初步判斷應該安全無虞,相信玉木應該對於松機這個小而(不)美的機場可以勉強接受...」
Haha:「希望松機快點整修好啊!」
Hana:「幸好沒下雨,不然可能又發生空橋漏雨、室內漏水的鳥事了,機場搞烏龍,已經快變成台灣的出入境名物,讓外國訪客留下印象可不好。」
Haha:「是的!台北の晴天を祈ります~」

0502-0.jpg


Haha:「果真是老天有保佑。」
Hana:「確實是,今天雖然台北一直是陰天,卻沒飄下雨ㄟ~」
Haha:「畢竟這對Fans來說,是多少年來的等待啊!從2006年登場的千秋學長到現在,相信有許多支持者都因為這部作品而認識玉木,進而開始關注這樣一位專業工作者。」
 
Haha:「請問Hana是幾點到的?當現場有看到帶著睡袋出現的玉飯嗎?」
Hana:「倒是沒有~睡袋預計會在7月才出現...我是11點50分左右到的,當時已經有一些沒在吃御飯糰的玉飯在現場...」
Haha:「很冷ㄟ!請講重點好嗎?」

Hana:「好吧!當時已經有一些玉飯在迎客大廳,有的玉飯在整理道具、有的玉飯在聊天,還有很多玉飯還在吃午餐,我就打電話給Mulan一行人,她們也正在用餐...12點之後,到現場的玉飯人數開始增加的快了起來。雖然一邊看書,我也一邊不時抬頭尋找那些大飯的蹤影,不過遲遲沒見著...」
Hana:「倒是...有個眼熟的藍眼辣妹走來走去,我抬眼看了一眼金髮背影之後,又繼續讀書。」


 
Haha:「那,場面什麼時候開始熱起來的?」
Hana:「嚴格說來,應該說是玉木媽mulan+容子阿姐+Vicky及小踢出現後,玉木後宮們開心合照,就玩開了,後來還看到不少位認識的玉木大飯,Doris、蓁果子...雖然不常見面,因為愛著同一個男人(?)所以還是覺得很熟悉,一見如故啊~」
Hana:「接著,雷達送來了Mulan請同事做的布條,那粉紅色的布條一打開瞬間,場面更是加溫!」

Haha:「那布條上面寫了什麼?」
Hana:「那上頭印著『玉木宏樣Welcome to TAIWAN』,非常熱情洋溢啊!」
Haha:「這確實讓人光想像就會『自燃』起來了。」
Hana:「原來我看到的金髮辣妹是Nina,我竟然瞬間沒想起來...這堆可怕的女人一個個全都不像媽啊(淚)~我上回在東京明明還可以一眼認出的說...是說喜歡玉木的Fans真的是充滿了少女心與少女的花樣外貌,帥哥果然可以滋養心靈!而且雖然Mulan的布條非常亮眼,但Nina也帶來了另一個讓人發出巨大驚嘆號的東西!」

0502-8.jpg
(請勿轉圖)

Haha:「哇嗚~這是...花圈嗎?」

Hana:「是的!大家看過夏威夷的花圈吧?」
Hana:「假花花圈那種廉價塑膠品,有什麼特色可言?咱們辣媽Nina這回帶來的是一條非常長的
玫瑰花花圈,鮮豔嬌嫩的玫瑰花圈由這位在日本曾經獻出『東京紅玫瑰』的傳奇人物Nina來獻上,真是再美麗不過的場景了!」
600_31.jpg  Hana:「Nina手中沈甸甸的玫瑰花圈,不時傳來香氣,讓人也對玉木將會怎樣現身,更是充滿了浪漫的幻想啊~~~」

Haha:「さすが!不愧是大飯!」

Hana:「對吧?超強的!而且Mulan的布條一到機場,大家也馬上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了,開始確認布條要掛哪裡,還有怎樣懸掛等等細節,接機也有不少事前準備工作。」
Haha:「幕後籌備的大家真是辛苦了~」

Hana:「沒錯,說到籌備,fayfay接著捧了粉紅色的一大束桔梗現身,那真是充滿了愛的超大花束啊!這花束同樣讓人驚訝!(容子一行人也都捧著花出現),而且fayfay也趕緊叫賣(其實是面交啦!)応援扇,非常賢慧又辛苦,我完全可以理解fayfay這次在接機所付出的心血,幕後工作的艱苦,真的辛苦是不為外人所道來啊...」
Haha:「也難怪妳沒種再辦『夢幻逸品週年展』!」
Hana:「あの...あの...」

0502-4.jpg
(請勿轉圖)


Hana:「懸掛好布條之後,大家開始拍合照,記者大人們也開始取材拍攝,還有進行一些訪問。」
Haha:「記者們有問什麼嗎?」
Hana:「主要除了拍攝接機的大畫面之外,還有喊些口號(通常用在當則新聞剪輯後的收尾用),而且還訪問了玉木賢內助fayfay以及玉木媽mulan,這2位關鍵人物,可說是對於這強颱來襲一定不能錯過的重要人物!」

Haha:「そうです~講到玉木絕不能錯過這兩位,畢竟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要有(不止一個)女人尤其mulan為玉木而在311東日本大地震受困的事情,跟讀《出師表》一樣,聞之豈能無淚?」
Hana:「對ㄚ!玉木有這~麼~多~深情又有愛的女人,何其有幸啊?」(相視而笑)
Haha:「那玉木下一部電影來拍個『奧桑』好了!」(引自玉木的電影「大奧」。此外,奧さん在日文裡有妻子的意思)

Hana:「喂喂喂~~~這次換妳冷了!」

Haha:「大家綁完布條就開始靜候強颱嗎?」
Hana:「沒沒沒~接著負責的工作人員又要求大家整個移動啊!因為人太多,塞住整個迎客大廳的入境出口了!」
Haha:「現場有這麼多人?」
Hana:「我想應該有200~300人上下吧?後來整個排成長條人龍,從剛剛綁布條那個地方(出口前方)開始排隊,一直延伸到轉彎進入大廳,從大廳的這頭(出口前)一直向外拉伸,直到門口(就是這張照片底端),完全塞滿人,而且看來還不只站了一排的Fans。」

0502-5.jpg
(請勿轉圖)


Haha:「那態勢想必非常壯觀吧?」
Hana:「當然,就看到記者大人們來回走動拍攝,看來是比記者們想像的熱鬧。不過因為我得乖乖蹲在前頭的記者堆裡,所以不敢亂跑...倒是雷達他們因為攝影機腳架等等全圍在前方,只好把布條撤到側面人龍,讓玉木在行進時可以看到。」

Hana:「由於被強迫把接機隊伍拉成長條的『摩西分紅海』,整個場面確實有迎接王子的態勢!」

Haha:「從照片看來,果真是『夾道歡迎』啊!」

Hana:「可不是嗎?我想今天的接機,應該算是相當風光的!無論是玉木飯或者是千秋飯,都在現場各自以自己的方式歡迎這位王子!」

Hana:「是ㄚ!在我還沒被像小黃一樣被工作人員給趕來趕去之前,
本來站在日方人員前面,他們幾個(日方代表)還在低低交談說人數不少,雖然日文很破,還聽的懂一些些。而且現場因為也有搭乘JL來台的日本人,也在交談著,一位日本年輕夫婦推著嬰兒車站在人群後,先生還對老婆說著:是『交響情人夢那個千秋王子』!此外,也有些一入境就看到這陣仗而失笑的日本仔..還挺有趣的。」

Haha:「說到日文,玉木的Fans都會日文嗎?不然怎麼追他? 

Hana:「喔喔~愛不需要語言,但有交流更深刻!很多Fans真的都會日文,很強啊!尤其不少人是折服在千秋學長或者日劇的魅力之下,而發憤的...」
Haha:「のだめ確實是將玉木的能見度一舉推上去的高速電梯啊!」
Hana:「可不是嗎?確實好演員需要好作品相互加乘!」

0502-12.jpg
(請勿轉圖) 

Haha:「有這麼多人到場接機,今天現場的秩序如何?」
Hana:「其實大致良好,後來工作人員突然出來宣布,不接受記者採訪,也請無拍攝證者不可攝影,也不可以獻花或者衝出來送禮,大家才問說那這些禮物或花束怎麼辦?」
Haha:「完全不接受採訪及獻花 啊?」
Hana:「對!連媒體都忍不住說:『這裡是公眾場合ㄟ!連Fans拍照都不能?』而且說著還開始走過來要我們這些站在隊伍前的人收起相機,大家馬上一陣嘩然。接著又說,會在玉木順利上車後,讓大家把禮物跟花束送到車邊給他。」

Haha:「那這樣也是個方式,畢竟主辦單位也是怕現場失控吧?」
Hana:「當然,或許工作人員事先模擬時,並沒料到會來這麼多位Fans吧?畢竟交響下檔也好些時間,而以交響走紅台灣的玉木,也是第一次到訪台灣...」
Haha:「那玉木應該也會嚇一跳吧?沒預料到竟然來了這麼多人之下,應該對於現場秩序危安也緊繃起來了?」

Hana:「是啊!不過妳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現場狀況了...」  

0031.jpg 
(請勿轉圖)
 

Hana:「當玉木的JL班機在螢幕上顯示『已抵達』字眼,大家屏氣凝神,場面繃緊到最高點

Haha:「怎麼說?」
Hana:「有一個尖叫,就一堆人也跟著尖叫,妳說繃不繃?」
Haha:「確實有點...」
Hana:「結果第一個走出來的是個阿公~尖叫完就是嘆氣。」
Haha:「阿公這輩子沒被這麼多人嘆氣吧?」
Hana:「阿公是無辜的...」(默)

0502- 5.jpg  

(請勿轉圖) 

Hana:「在連續走出幾個讓人『搖頭嘆息』的無辜者之後,玉木終於現身了!
Haha:「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Hana:「因為連記者都受不了,大家已經是聽到風聲就開槍,儼然是一聲尖叫就會帶動一陣尖叫的『滿水位狀態』,對於這首次的相會,高漲的期待情緒來到了最高點。」
Haha:「只能說,這期望能見上一面的期待,真的壓抑太久了...」


Haha:「因為真的非常帥啊~問世間男女通殺的美男多少,只說玉木真算個翹楚!
Hana: 「確實!而且他一被引導走出來,就對著正面(就是原來掛布條的位置,一入境的正前方處)的Fans屈身,淺淺的做了鞠躬的動作,非常有禮貌,給人非常好的感受。據幾位視角有 在早先看到玉木的到場者說,一度有看到玉木身影,但又消失,現身時髮型已經抓成現在看到的模樣,想來他還先進了廁所,稍微整髮了一下。」
Haha:「有敬業ㄋㄟ~不愧是咱們千秋學長!」

0502- 1.jpg  

(請勿轉圖) 

Hana:「帥吧?!」
Haha:「格好いい!(好帥氣)帥帥帥,先給我一分鐘吞個口水!」
Hana:「因為飛機延誤的關係,當玉木走出來時,已經約略慢了20~30分鐘。站在正面的fans馬上開始尖叫!而玉木是在空姐之後走出來的,那空姐在玉木一出來時,還一直忍不住看著玉木的身影。」
 

Haha:「是說,玉木一現身,應該立刻現場尖叫滿天吧?」

Hana:「是啊!無論DSLR的閃燈跟攝影機都在第一時間搶拍,鎂光燈此起彼落!接下來玉木走向我們(媒體)所在的這位置,靜止,然後以短短幾秒鐘將視線由右至左的緩慢移動,好讓大家能夠拍攝到畫面,真是專業(訓練有素)的藝人!」
Haha:「畢竟他1998年就出道到現在了嘛!這部份的專業度,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Hana:「是的,給記者拍攝的那幾秒,他臉上掛上了專業的笑容,雖然只是淡淡的,不過卻很動人啊!害我小鹿都跟著亂撞了起來~」
Haha:「這把年紀了還...」
Hana:「喂喂!」

0502- 2.jpg  

(請勿轉圖)

Haha:「在見到他的第一秒,妳心裡在想什麼?」
Hana:「『幸好沒穿拖鞋!』哈哈哈~這大爺超愛拖鞋的啦!雖然知道他第一次去拜訪歪國時都會乖乖把腳趾頭包起來,還是會擔心他今天的腳趾太涼爽,畢竟不是每朵小花都知道他是天然性格,還是擔心以為他會『千秋樣』登場的小花被拖鞋嚇到~」
Haha:「只有妳這種怪人才會在第一時間是看玉木的腳趾吧?人家看臉都來不及!」
Hana:「唉唷~話也不能這麼說,他的手指也很殺好不好?!」

Haha:「那,妳覺得這次看到『生玉木』,跟妳去年飛去日本東京參加のだめ初日舞台挨拶時看到的他,有什麼差異?」
Hana:「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生氣了!當然也是因為他在那部作品時,詮釋的角色千秋是位個性比較內斂的男性,加上作品的主角是樹里ちャん而非玉木的千秋啦!不過玉木就是玉木,今天是去接玉木來著嘛!總的來說...整個人感覺非常有精神,神采奕奕,生き生きとしている!而且皮膚很好,整個人看來亮閃閃的,非常有藝人的架勢~
只是笑容不多,或許是初到歪國(台灣)有些緊張的緣故。」

Haha:「他在現場有發言嗎?」

Hana:「完全沒有!當他以視線巡禮接受拍照完之後,工作人員立刻請媒體全部退開,讓架滿攝影機的通道清空,好讓玉木離開。有記者有提問,不過玉木也完全沒答話...」
Haha:「就只是安靜現身?」
Hana:「是的,連開口日文說句問候午安的話都沒!(我不可能重聽到這程度吧)?而且就像現場工作人員之前說的,不接受任何訪問,所以女記者幾乎也立刻被用手格開,完全不給問就是不給問。」
Haha:「好嚴厲的場子。」

Hana:「而且在玉木短短那幾秒提供記者們拍攝之後,現場工作人員又伸手揮開記者攝影機要大家讓出路,然後示意玉木往前走。路一清出來,玉木就直直往前踏出步伐了。」

Haha:「馬上就要送神?」

Hana:「沒辦法!這神是トルネ一ド
(龍捲風)來著,移動速度很快啊~明早又得去襲港!」

0502- 3.jpg   
(請勿轉圖)


Hana:「但就在這時,媒體卻全部整個包住玉木,而且是以近身圍住他的方式,完全不肯放開他ㄟ!」
Haha:「啊?是要拍他走路還是拍呼吸啊?」
Hana:「對吧?很詭異吧?結果站在我們(媒體)之後的Fans可以想見都無法看到玉木、玉木也很難看到這些特地前來接機的Fans,更別說是布條或者誰揮扇子誰揮旗子了!」
Haha:「確實是狀況很奇怪。」
Hana:「而且因為大家什麼都看不到,現場整個擠的更亂,保鏢又用力推阻,你來我往之間,現場有幾位Fans因此跌倒了。」
Haha:「沒事吧?」
Hana:「沒有大礙,而且現場有其他Fans趕緊幫忙,或者撿鞋子,這混亂都要歸功於媒體的三明治攻勢,而那些黑衣保鏢則是不斷把Fans向後推,叫大家只看著攝影機要情何以堪?」
Haha:「幸好台灣Fans的秩序性高!

0502-9.jpg
(請勿轉圖)

Haha:「不過,真的都看不到嗎?」
Hana:「以我166身高,今天還特意穿了5公分左右的鞋子(就是為了怕被擋住),171的高度還看不到玉木的臉,其他Fans肯定更慘吧?」
Haha:「聽起來確實很慘!」
Hana:「而且那超過8台(或9台)的攝影機一直包住玉木,跟著他一路走向大門、上車,還不肯放過他!」
Haha:「其實今天是攝影機的『接機』,而不是Fans的『接機』吧?
Hana:「完全正確!是來堵人的吧?」
Haha:「我看有兼職在舉神轎吧?手都不會痠的!」(怒)

Haha:「其實根本那些記者是潛在的千秋Fans或Fans吧?」
Hana:「有可能!」

Haha:「當時Fans的狀況呢?」
Hana:「大家只能看著攝影機跟攝影師整『團』移動的外觀,根本看不到那團裡面的玉木,只能從縫隙望他,我耳邊一直聽到有人喊著『じやきさま!』(千秋王子)、『たまき!』(玉木),可是玉木根本沒有轉頭回頭,只是一直往前,緩慢的走出去。」
Haha:「啊~真讓人沮喪...」 
Hana:「而且就是在此時發生摔倒事件,因為現場推擠造成幾位Fans摔倒,聽說是整個無法站立的倒進大廳的花圃,非常之慘烈...而玉木就在這混亂中已經往外走出門了,大家只能看著他的背影哀嚎,很想大喊『真一くん~行かないで下さい
~~~』(真一君,請不要走!)」
Haha:「看來這位Fans病的不輕...」
Hana:「當天摔倒的fans,在玉木的車子開走後有過來小聊,表示只摔倒,但沒見紅,事後隔天也只發現腿出現『淤青』,過幾天就會消退了。
Haha:「這也算另一種『愛的印記』吧?」

0502-8.jpg
(請勿轉圖) 

Haha:「記者一直包住他,直到上車嗎?」
Hana:「是的,而且當我一拍完要跟著跟拍,發現Fans不但看不到,要追出去也追不到,因為工作人員竟然擋在玻璃門,把Fans擋在廳內!」
Haha:「是因為怕上演追逐戰嗎?」
Hana:「這就是有問題的地方了。記得我一開始說過的,要大家等到玉木上車之後,再把禮物跟花束送到他車上的話嗎?」
Haha:「是的,好像有這樣說吧?」

Hana:「可是現在卻把fans擋住,然後媒體擠在車門前...有的Fans就衝到其他玻璃門追出去,但因為我被困在這道剛剛玉木走出大廳的玻璃門前,所以根本進退不得,退不回去也衝不出去,被人牆卡在中間!此時站在我背後,抱著花的fayfay也忍不住喊說『不是說好他上車後,就讓Fans獻花的嗎?』工作人員還是不放開門!」
Haha:「是啊!失憶症嗎?這好像有一點那個...」
Hana:「不只一點...吧?」

0502-10.jpg
 
(請勿轉圖)

Hana:「妳知道,當摩西走過紅海之後,紅海就會閉合回來吧?」
Haha:「所以?」
Hana:「所以紅海(Fans)就把那位仁兄給淹沒了,爭相趕到香檳色的那台箱型車邊去,要把手裡的花樹跟禮物送給玉木。我覺得在這部份之所以Fans有情緒,還是得歸功於保鏢的粗魯與攝影機導致現場什麼都看不到...整個就是處理不當的狀態。」
Haha:「說話不算話,確實很糟。」

Hana:「我當時超怕玻璃門被出爾反爾的工作人員逼到得用跑去送禮的Fans給擠爆啊...請千萬不要懷疑『粉絲團結力量大』這件事!」
 
Haha:「這麼多Fans來到現場,我想這下日方也不得不正視台灣的熱情了吧?倒是妳究竟擠出去沒?」
Hana: 「是的!為了避免被土石流擠倒,馬上一出玻璃門就伸手握住欄杆,爬上我的諾亞方舟(捷運出入口的高墩,大概有70~80公分高度),看著大家陸續設法把自 己的心血送進車子裡,真的不免感嘆,這場機還接的真是辛苦!場面夠大,但卻因為某些因素,為這些辛苦等待的Fans感到委屈。」
Haha:「好不容易出了大廳的狀況呢?」
Hana:「整個還是擠爆啊!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決定放棄近車拍攝了,雖然遺憾也是沒辦法的決定。」
Haha:「為什麼?」
Hana:「因為攝影機全部都擠在車門外,不信妳瞧這照片~」

0502-7.jpg
(請勿轉圖)

Haha:「希望大家都有順利把禮物或者花束,送到玉木手裡!」
Hana:「確實是,我想,應該不少Fans根本沒見到他『整個人』,都是從攝影機的縫隙看到他吧?
Haha:「可以想見啊!」

Hana:「後來也沒給Fans多少時間,車子就關上了,分到的時間真的很少啊!」
Haha:「大家都有近身見上他一面嗎?」
Hana:「看來是沒有,有的沒成功把禮物交給他、有的從頭到尾就只看到縫隙中的臉或手啊~之可憐的勒!」
Haha:「這還真是『請神不易、送神快!』」
Hana:「可不是嗎?大家只能依依不捨的對著車子揮動手裡的扇子道別...」

0502-11.jpg
(請勿轉圖)

  Haha:「那他何時還會再來?」
Hana:「7月!所以請支持玉木的玉米飯們、千秋飯們,快準備去買演唱會的票吧!」

Haha:「哇~真不錯,希望他下次來的時候,可以逗留的時間長一些,也讓大家比較能夠多接觸他一些。」
Hana:「沒錯,請大家讓他的第一次造訪台灣,變成開啟『經常來台灣』的第一頁,踴躍支持啊!在演唱會中,他會努力表達中文,而在演唱會後,還有握手會,保證好康的啦!」

Haha:「好有誠意的玉木,請大家繼續關注吧!有關演唱會售票資訊,請洽年代或圓頂售票唷!
Hana:「まだ7月~」

 


 最後補充幾點感想:

1.請跟我一起為那些被Fans摔倒而壓死的小花花哀悼,希望它們歷經強颱的劫難後,又是一朵好花!也希望摔倒而「黑青」的小花們都早日恢復,7月再以最美麗的姿態衝進松機!

2.7月還想身陷強颱玉木暴風圈的小花,請不要穿短裙,但建議可穿好走又穩的有跟鞋,有助於在人海中探頭探腦,穿褲子有助於避免摔倒時曝光。

3.松機的大廳真的非常淺,請加寬100公尺好了,比較適合用來真的「迎客」,昨天完全無法展現王子走紅地毯的氣勢,只有一堆機器加攝影師黏在玉木身上的慘況,希望7月玉木來台時,一樣可以漂亮接機,但請工作人員不要再惡搞接機Fans...

4.據說接機是有訣竅的,有某些位置特別容易近身看到本尊,請有意7月接機的小花先做點功課,屆時看要照要摸要吻才有辦法一舉達陣,一舉甩開那些死貼著玉木不放的抬轎攝影師~

5.對了!感謝雷達在玉木現身前,主動幫我保管包包(因為怕打到攝影大哥),讓我可以窩在媒體群裡專心拍照,還有感謝讓我窩在蹲坐跟站立的攝影大哥們中間半蹲的媒體老大們,雖然擠在前面半蹲半小時,讓我離開機場後就開始膝蓋痠痛到現在...好痠啊...

附贈沒對焦好的玉木全身照1張,残念!!!

0502- 4.jpg   
(請勿轉圖)

相關報導

玉木宏來台 粉絲抱怨保鏢粗魯
 

「玉木宏」亞洲巡演 首站獻台灣 (有影音)

玉木宏來台催票 粉絲興奮尖叫

「玉木宏」亞洲巡演 首站獻台灣

名字好像 玉木宏對「王力宏」印象深刻

玉木宏來台宣傳 7月台北開唱

玉木宏抵台 代表日本表達謝意

千秋王子來了 近千粉絲擠爆松山機場

「千秋王子」玉木宏來了 謝謝台灣賑災

「千秋王子」玉木宏 來台辦演唱會

玉木宏旋風催票 酷帥撇完美

千秋王子愛搖滾 玉木宏自曝琴技差

↓東森新聞上傳檔(YOUTUBE)

↓壹級娛樂的現場巡禮(各位大飯別躲了,妳們全都被拍到了!)

↓壹級娛樂的玉木專訪

↓壹電視的玉木採訪(感謝特助上傳分享!)


↓完全娛樂的玉木專訪(出自YOUTUBE)

↓玉木踏入迎客大廳的當下(出自YOUTUBE)

↓娛樂E世代廣播專訪(感謝小踢辛苦剪輯!)
 

↓wangjijan拍攝的YOUTUBE(可以看到現場「強颱過境」的擁擠狀態)



↓暖流拍拍攝的迎媽祖盛況,請睜大眼睛找尋...



↓ YOUTUBE上放的大廳實況(另一個角度拍攝的)


↓ 箱型車外側拍(低調前往的weilynn)
>

★文首玉木照片+手提玫瑰花的報導圖,均出自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