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by:Huei

在距離富士電視台放送のだめ最終回已經整整4年的今天,大家正在做什麼呢?台北的雨飄的很大,溫度也比去年的此時,還要更低了幾度。

還記得在日劇的最終回裡,千秋流著眼淚擁住野田妹的深情,以及野田妹強忍著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別開視線脫口說出的那句「Messy X`mas」,浪漫又動人,光回想都會覺得被滿滿甜蜜所包圍...

這4年來,因為這部作品,讓許多原本對於古典音樂從未接觸,或者不知誰是「上野樹里」、「玉木宏」的觀眾,不但透過這部作品瞭解古典音樂(至少也知道貝七、拉二跟悲愴吧?),也認識了這兩位努力的年輕演員,而4年前那些原本都不在一線的演員們,如今也各自有了屬於自己的版圖,昨天看著パーフェクト・リポート的小出(就是那個可愛的真澄)穿著帥氣風衣跟松雪泰子、要潤對戲時,格外的叫我有些感觸。

最近,不但玉木的電影「大奧」正在台灣上映,樹里的大河劇「江」也即將由龍馬接棒,在來年大放異彩。這些以
のだめ為發光的起始,不斷努力往前走的演員,一如野田妹與千秋學長,在音樂上努力不斷超越自己的過程,下一次比這一次更出色,呈現出永遠都不滿足的完美。

傍晚看著ロケ地ベストセレクション(2006~2010外景地精選),湧起好多關於這部作品的回憶,雖然變態到不行,還為這作品到了揮金如土(台幣之我如浮雲、日幣之我如台幣)的程度,但還是覺得回憶裡面的點點滴滴,盡是幸福啊!(這也真是變態到了極點,完全不知悔改了...咳咳)

最近不但出了這張4年外景地DVD,
昨天已經發行的2011年1號《KISS》,隨書贈送的是野田妹與千秋學長為封面的小冊。此外,來年1月底,野田妹的演奏專輯也即將上市,還會贈送YORK附有緞帶的小提袋(YORK就是野田妹的洋裝品牌),變態又有財力的小花們,也請繼續支持!

期待以音樂相連的我們,繼續一起守護
のだめ這部作品,也一起持續關照這些帶來感動的好演員們,迎向這部作品的第5年!

Merry X`mas!


↑2011/01/28發行  ↓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