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打開房門的千秋,因為屋裡看來明顯空無一人而鬆了口氣。
-太好了,看來她不在。
-大概是回房間去了。

「喂!我要尿尿啦!」
走在千秋身後的松田,對著千秋大喊。

「廁所在那裡,你趕快去上,上完廁所請快點回去。」剛剛在酒店為什麼不上?這人簡直像是個小孩子吧?
「好啦!」搖搖晃晃地,松田朝著千秋比的方向走去。

脫下褲子上完廁所,松田卻發現身後飄來許多泡泡。
奇怪?
順著泡泡出現的方向一看,竟然是個藏身於滿浴缸泡泡的女人。



被松田抓住了手的野田妹,嚇得大喊。
「嘰呀啵!色狼色狼!有色狼!」
「誰是色狼啊!」依舊要把野田妹抓出浴缸的松田,用力地扯著她的手腕。

「呣嘰呀呣嘰呀!啊啊啊!」
-這個人到底是誰?
-誰快來救我啊?
在浴缸裡頭載浮載沈的野田妹,與松田不停地拉扯。

「混蛋,妳竟然敢潑我水?!」
「哇哈哈!真是太讓人亢奮了!這根本是誤闖維納斯棲身之所的意外相遇。」
-隱身在泡泡裡的維納斯,真是可愛,讓我們好好共享這曼妙的相遇吧!
-我一定會疼惜這難得的相遇......

碰!
發現浴室混亂的千秋,拿著水桶就往松田頭上蓋去,讓他眼前頓時成了一片黑暗。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什麼?」
-看到浴室有人在洗澡,竟然還不出去,松田這傢伙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野田妹也是,還不知道要快點求救,實在敗給她!
這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酒醒的松田,邊擦拭頭髮邊表白自己的無辜。
「不是我的問題喔!她是個變態!」
「像你這種人,沒資格說我!」野田妹對於松田的評價,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種女人,你竟然說『普通』?她哪裡『普通』?」

根本是連『正常』都搆不上邊吧?

「一般人洗澡有人闖入,應該是立刻尖叫吧?妳竟然還不動聲色躲在浴缸裡面偷看我?」
「因為我以為是千秋學長啊!」浴室裡又是熱氣又是泡泡,哪一下子看的分明。
「你自己也很奇怪啊!尿尿為什麼要脫褲子?不是只要拉開拉鏈就好了嗎?真是怪人!」
被女人這樣講的松田,難堪地地回嘴。「我就是要脫褲子才尿的出來,怎樣?!」

「停!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
被噪音弄得頭都開始隱隱作痛的千秋,終於出聲喊住不停朝著對方嚷嚷的兩人...

本段完整小說請見〈未完待續〉的6667


請大家踴躍支持正版,網路抓檔拷圖都不是實質的支持,以實際行動展現誠意,才是不二方式!
電影前編DVD的精彩內容還有很多,請大家要熱情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