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經賴床3次的不甘不願之後,儘管還是很想多睡一下,卻還是乖乖的起床換裝。

背著DSLR相機、抓起腳架(中腳架因為快拆片遺失,只好帶大腳架)、背起拍照用的道具跟各種小禮物,最後還不忘要挾著報數板,檢查數字卡跟觀影的票卷,才趕緊在8點衝出家門。

今天第一場的電影是9:50,不過由於昨天打去京站交涉交響立體背版,提供活動使用時(因為藍色那組立版在昨天下午兩點被撤收了),對方要我今天再找現場的值班經理徵詢,於是帶著有點不安的心情出門(因為若借不到背景板,可能就得帶電影海報出門比較妥當,可是我的家當已經讓我無法再背一個圖筒在身上了...),懷著這忐忑的心情在京站一樓的mos跟momo會合吃完早餐後,就趕緊把身上所有東西交給momo,發票的票務也請momo幫忙,我當下火速去找值班經理要緊!

儘管狀況未明,但我還是要要大大的先稱讚一下,京站值班經理的處理狀況速度!

值班經理在聽我說明完目前需要的協助後,立刻跟同仁通話瞭解交響立版的去向,要幫我們把立版調出來,接著又立刻跟我在電影院的走道來回地走來走去,好心地幫我們看看有沒有合宜的立版擺設位置...

因為哪個位置放哪部電影宣傳立版都是有規劃的,撤收走也是因為那位置要放其他電影的立版,但這位值班經理卻立刻開始幫我們設法,並且馬上調兵遣將,真的超Nice!(當然他有跟主管先報告過,不過我要稱讚的是這位值班經理對於我們需要協這的處理很明快,也沒有因為是部落客就直接拒絕←還是因為這年頭,大家很怕部落客?

不到五分鐘,京站的同仁就把交響立版搬出來...不過,是黑色的海報那組大圖。這立版很新,不難猜出這組立版應該是一直被收著,因為交響應該都是打藍色那組比較顯眼(寬度也只有藍色的一半);於是,我又請值班經理幫忙,看看是否能找到藍色那組。

幾分鐘之後,值班經理告知,後編那組藍色立版,因為是立體立版,所以在昨天進行撤收時,已經拆掉了。

唉...沒想到藍色立版已經「得道」(升天去也),讓我內心很受打擊。
不過還真的多虧值班經理,讓我們在失去藍色立版之後,還能神奇的跟黑色立版相遇...等到我終於跟值班經理「分手」(終於處理完板子的事情),momo的票務也處理的差不多了...突然現身的miho還熱情的為參與早場的讀者帶來美味的寒天凍飲,怕我們因為各場換場沒辦法買東西吃而餓昏...要特別感謝miho!

終於,趕在早場的電影預告已經播放時,最後一位參與早場觀影的讀者總算出現,今天的觀影活動,這才有驚無險的開始!(汗)


第一場,北台灣報出了12人次
之所以早場就有這數字,是因為有讀者要回家,趁南下前還先來看看電影,還有讀者是做生意前,過來看看早場順便跟大家一起留下紀念照,這還真是「愛到變態無怨尤」的一群人!

那手勢...不用我解釋吧?各位都是內行人...

北01.jpg

而南台灣的第一場,有咱們的Bland及可愛的粉紅蒙哥Nancy參與,為這場報回的累積觀影數字為14人次

高01-.jpg


接續南台灣的觀影人數,北台灣第二場的累積觀影人數為23人次
這場大家是在飢腸轆轆的狀況下拍照的,因為看完這場電影其實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愛心凍飲也幾乎都已經被徹底殲滅,一拍完照,各自馬上在下一秒開始各自利用短暫時間覓食。(因為每場次都只有間隔15分鐘,真的無法離開電影院去找伙食

北02.jpg

這場的南台灣場次,增加的觀影人數竟然跟北台灣是相同的數字唷!瞧瞧這陣仗多熱鬧啊!可愛的「7公主」,一派和樂融融!
據說,這場熱鬧的蒙哥聚會,是因這場次有很多樹飯到場,樹飯們果然對可愛樹里的作品非常有愛啊...因此,這場次的累積人次因此快速累積到31人次

高02-.jpg


第三場次,由南台灣場先報數,由於一位害羞的參與者不便入鏡曝光,所以由
Bland、Flora2位蒙哥代表拍照,累積觀影人次是34人次

高03-.jpg

這場次在北台灣,由於是下午場次,所以人數比起前一場(午餐時間)的參與人數,有小幅度的增加,這場次在北高累積的觀影人數是45人次
大家都好美喔~瞧瞧,好多蒙哥同聚一堂,多可愛啊~

北03.jpg


第四場,也是今天活動的最終場,時間已經是晚上近8點...
南台灣先由
Bland、Flora為大家傳來南台灣的連線數字,由較晚結束觀影的北台灣來負責報出最後的數字,今天歷時10個小時的觀影接力活動,南台灣所報回的累積觀影人次為47人次

高04-.jpg

而當北台灣的最終場結束,北台灣的蒙哥群們也在飢腸轆轆之下,留下最後一場的合影,這還真的是甜蜜又辛苦的一天啊!這數字真是圓滿...北台灣報出的最後數字為60人次,各位參與者辛苦了!~雖然有無法參加前4場的讀者,表示希望這活動還可以開8點場次的連線,可是我們的「小屁屁」真的受不了啦!所以今天還是連線4場次就好,還要請來不及參與這4場的讀者多包涵!

北04.jpg


沒想到...正當大夥拍完照,開始分工收拾善後,準備要去好好吃頓晚餐之際...突然有位姍姍來遲的讀者出現。

啊~~~北台灣竟然出現了第61人次
的讀者
動作靈敏的讀者們,馬上開始分工又把牌子拿出來,報數字卡貼上去,然後把蒙哥塞給這位遲來的讀者
sophia,為大家劃上今天的活動句點。

唉呀呀!看看這蒙哥多可愛,站在野田妹跟千秋學長中間真是渾然天成!
學長,我要跟交響情人夢24小時(朝夕相處)~」(這傢伙又在亂改海報標題

北05.jpg


本次的活動,特別要感謝辛苦的布藍達!我們是「交響相欠債2人組」...也很遺憾中台灣因為沒有讀者領召集人而無法連線,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中台灣的讀者也一起同樂!
此外,還要感謝今天大力協助的活動「現場特助」momo,幫忙處理各場的票務及字卡,辛苦了!


最後,要跟今天跟我一起連坐4場的「頂級變態」說一聲:「各位真的很厲害,不但變態的精神出眾,膝蓋更是厲害,屁股有練過,膀胱更是了得!」如果還要衝電影院,請讓身體先休息一下吧~
也要跟今天衝3場及1場的各位說聲「辛苦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讓變態的變態之舉,一點都不寂寞啊!

88.jpg 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各位都喜歡今天送給參加1場次的讀者小禮物,雖然只有酷卡+紀念面紙+宇宙糖,不過也是小小的心意啦!

這次的活動辦理上,如果有什麼處理不周全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希望這次的活動讓各位變態森林住民的變態生活,有更充實的一頁~

變態森林的「里民活動
時間」,咱們下次有機會再相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