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jpg

 

by:Hana

親愛的各位變態森林住民,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的上映,終於堂堂要邁入第二個週末假日了!

相信為數不少的變態森林住民都已經在上週末參加了W大的觀影團,熱熱鬧鬧的和許多同樣愛著這部作品的住民分享這「最終的最終」時刻...

既然已經是最終,只說一次再見,怎麼足夠?

邀請本週末有空的住民,一起到台北京站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看電影,並且共同留下紀念照!(照片都會貼上蒙哥頭,不用擔心您的親戚朋友或者久違故人發現您的私房嗜好~

觀影訊息如下:

★北台灣:
地點:京站威秀
場次:
09:50、12:20、15:00、17:30,預計於20:00前結束觀影,晚餐視情況聚餐。

★南台灣:
地點:高雄大遠百威秀
場次:10:10、12:35、15:00、17:25,預計於20:00前結束觀影,晚餐視情況聚餐。


紀念照拍攝地點:

★北台灣
★請在散場的『5分鐘內』,在野田妹與千秋學長的立版前集合!
★畫面中央的是會員服務專櫃,背後就是進入各影廳的電梯;左邊是進入京站威秀的手扶梯,就是我有拍攝很大的入口立柱的地方。
★活動手機:0963-110-536(若找不到拍攝現場請打手機!)

集合圖.jpg

★南台灣

★請在散場的『5分鐘內』,到以下指定地點集合:
1.若觀影地點在13樓,請到ishow卡櫃檯前集合。
2.若觀影地點在15樓,請到gold class廳前集合。
★召集人布藍達會穿著牛仔外套唷!

北高兩場,凡參與亮票(亮出該場電影票)拍攝的讀者,有神秘小禮物唷!

 
-----------------
北台灣聯絡人:HANA   huei@mail2000.com.tw
南台灣聯絡人:布藍達   bland1121@gmail.com (有去過觀影團的讀者,一定都認識這位熱情大飯,請南台灣讀者展現妳們的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