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邀請熱愛のだめ的讀者朋友一起參加這個「搏感情」的活動-「我與交響情人夢的24小時」(私と『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の 24 時間),除了一同在電影院與
のだめ約會,主要也在於希望透過此活動的辦理,讓電影興收增加更多數字!
如果您想一起看電影、聊交響,請您以悄悄話留下以下資料,將會與您進行後續聯繫,我們將在6月5日「看一整天電影」(4場次起跳)!歡迎各位讀者一起參加,將贈送神秘周邊品,請把握機會唷:

1.暱稱
2.區位(北台灣、中台灣、南台灣)
3.信箱

24小時-0508晚.jpg

 


 

by:Hana

各位讀者晚安。

經整理後,已報名者(4場電影票券)的清單如下,共計有10位:

01.Irene
02.安角拉
03.momo
04.wispa
05.flyinganne
06.A Mu
07.捲毛方(失聯中)
08.amyh
09.hana

期待6月5日在信義威秀與各位相會!

有關本活動,以下進行幾點說明:
1.收款:稍晚將會寄發匯款通知信,請於週二(6/1)下午的3:30前,將款項匯入專戶(帳戶資料稍晚將去信提供)。
2.場次:由於目前僅公布到下週四(6/3),所以仍無法公告正確的觀影場次,原則上仍以通知的4場次為主,將等確認後,再去信通知各位參加者。
3.贈品:每位參加者均可得到電影最終樂章的神秘贈禮(非賣品),正在設法增加第二項贈禮中,希望近日有好消息跟各位回報!
4.取票:活動當天,會先行將電影票完成劃位,參加者只要提早半小時到現場,來跟我領取電影票+贈品即可,領票資訊另信通知。
5.由於要跟南台灣連線接力拍紀念照,每場電影看完之後,您可以去上廁所,但請不要離奇失蹤,因為要做累積的觀影人數連線!

以上簡短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