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
のだめ電影後編,將延後到5月28上映的事情了吧?

雖然不免急切難耐,但等待是為了迎接美妙的作品到來,想想,就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在電影上映前,大家除了可以多溫習電視劇的本篇之外,也不妨重溫漫畫原著,或者把動畫找來好好回顧一番,相信會讓等待顯得不那麼漫長遙遠。當然,也別忘了5月初還有一個市民管樂團所舉辦的交響後編音樂會,也歡迎大家多加支持。

此外,在此也順道公布之前所辦的電影前編「LOVE x 10」活動的得獎人,以及獎品。
得獎的是...


布藍達

Mulan



恭喜這2位重量級讀者!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這2位讀者都是傾盡全力支持
のだめ,從日本到台灣一路相挺唷!因為2位送來的票都是日本+台灣的票面,叫人看了就非常感動!

這次活動的小禮物,是提供得獎者一套市面無售的電影前後編B5宣傳品,雖然不是什麼豪華禮品,也希望2位都可以收到我的小小心意,真的太感謝大家對於電影的支持了!無論電影公司怎樣,我們知道「Fans力量大」,也要繼續團結奮戰下去!!!

Twitter的回復,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