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
想不想看到真人版的野田妹與千秋學長?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請務必看完這篇文章,
並且化為實際行動!

by:Hana

2010年4月1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電影上映舞台問候,台灣讀者在席間努力搖著寫著「台灣」的扇子,期盼這來自寶島的熱情,可以得到呼應。
沒想到這扇子不但樹里、玉木及兩位監督都看到了不止一次(因為我們去了好幾場舞台問候),工作人員也將見到台灣扇的事情寫在twitter裡。
因此,在電影宣傳即將進入海外階段之前,期盼透過各位的努力回推,讓這則來自台灣的呼喚,能夠被日方看見,並且回應我們對於主役來台的熱切期待!

以下教學文章,感謝chocorice鼎力相助!也感謝momo協助整理了讀者們拋出的「愛的呼喚」,請大家告訴大家,並且化為實際行動申援!




by:chocorice

如果你還沒有 twitter 的帳號,請先根據 不來恩大 圖文並茂的說明 來註冊 twitter (推特) 帳號!

 

 

註冊完帳號後,可以先 follow nodame_movie 的帳號 (雖然都是日文....但是還是可以看到讓我們相當開心的字眼,例如:樹理ちゃん、玉木、監督、挨拶等等的字)


接下來,可以直接連到 交響後編電影台灣推文  的這個網址 http://twitter.com/nodame_movie/status/12322528085

(請按下打圈圈的這個 reply 【返信】連結)

reply_!.bmp 


接下來,你會看到下面的這個網頁,上面有 Reply to nodame_movie 的訊息。

請直接在框框裡面打入:你想說的文字 (例如:「快來台灣宣傳後編吧 or 請不要忘記台灣的交響迷 or 我們要樹理和玉木來台灣」~之類的文字...)請儘量使用英日文

當你按下reply(返信),電腦將自動連回自己的對話框時,會出現對方的帳號,此時請不要去動那個帳號的文字,而是後推一格空格,再開始打留言。若一時想不到該說什麼,也歡迎參考momo整理的英日文推文範本~http://ihana.pixnet.net/blog/post/26659472


寫完你的推文之後之後,按下框框下面的 Tweet 鍵

reply_2.bmp


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回覆的推文出現在自己 twitter 的頁面上了!

完成圖.bmp



期待大家以熱情呼籲交響情人夢來台灣進行海外宣傳,
為所有讀者留下最美麗的畢業典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