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jpg

by:Hana

啊!是電影前篇的重新剪接版!

捧著可愛花束衝進金色大廳的野田妹、舞台上帥氣無比的新銳指揮家千秋學長、怪叫飛奔著向學者跑來的野田妹、坐在夜的塞納河畔的情侶、在廣場上淋雨的野田妹、轉身對野田妹說出「我們分開住吧?」的千秋學長...儘管前編我看了10遍,但電影里的每個鏡頭,卻又緊緊的揪住我的心!

喔!學長,我不准你離開,野田妹可是你的天使,你怎麼可以這樣離開?怎麼可以?
變態的自怨自艾心情,簡直只有扭手帕可以抒解...


接下來登場的歡樂曲目,又讓惆悵化為幻影。

帥氣的兩位首席,站在舞台中央緩緩演奏起手風琴--是了,這正是大家最熟悉的本篇使用曲目之一,希蓋文:藍色狂想曲。

這首曲子真的好好聽啊~

站在舞台中央的兩位手風琴演奏者,多久潤一朗さん及大口俊輔,除了賣力演出之外,也非常搞笑,惡搞自己手裡的樂器,當作方向盤放在面前搖來搖去,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這真是個有朝氣的年輕樂團,就這麼得說再見,其實倒還真讓人有些捨不得...

不過,以音樂相連的這些演奏者,將來在音樂演奏的路途上,一定也因為曾經同為交響情人夢樂團的一員,而會留下非常與眾不同的回憶吧?
畢竟...のだめ是這麼特別的一部作品啊...


隨著音樂結束,樂團的演奏者紛紛起身離席。
緊接著,輕部又走上舞台了。

輕部簡單的跟大家問候之後,接著便開始使壞了...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誰是特別來賓吧?」輕部此言一出,現場果然馬上陷入一團混亂。
「你們想的跟我想的一樣嗎?」
「想不想快點知道誰是今晚的特別來賓?」
「就是你們所想的答案!」



在全場的尖叫聲中,大家已等了一整晚的那對璧人,終於一前一後地步上舞台了...

抓緊了手裡的望遠鏡,我的視線開始鎖定目標。


穿著白底黃灰色印花的樹里,把頭髮收攏在背後,模樣正式又帶著可愛;玉木老爺則是一襲帥氣的黑色西雙,以及剃的有些奇怪的頭髮,明顯沒了鬢角,想來應該是因為大奧開拍的關係。

在一陣舞台上的問候之後,輕部告知兩位,交響情人夢樂團這一路的成長,以及這最終場的演出,將在武道館劃下句點。此時,樹里和玉木都轉身,對著團員鞠躬,是真的鞠躬,感謝這個樂團的團員在創團到現在的這幾年來,這麼努力的以音樂讓更多人認識のだめ


你們倆,是一定要這麼可愛、這麼認真嗎?那大家豈不是也要站起來對你們倆鞠躬了?



接著,輕部提及了即將上映的電影後編(當晚是4月15日,電影上映是4月17日),並訪問一下這兩位主役有什麼想法?

樹里於是回答說「期待上映的日子到來。」
此外也提及了她跟玉木這幾天正在跑的前篇複習會舞台問候,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參加前編複習會,連結到後編進電影院支持。


08.jpg

 


對於最喜歡電影哪裡,樹里則回應「野田妹狼吞虎嚥的吃著千秋學長所做的料理。」
玉木忍不住答腔「這是很枝微末節的橋段ㄟ?」這話立刻引來觀眾大笑,因為真的不是重要橋段啊!
樹里就回「確實蕭邦那裡也印象很深刻...」
玉木又回「那裡才是重要情節所在吧?」然後大家又立刻大笑...
之後,玉木再次提示「還有讓野田妹改變心意的那裡吧?」
樹里回「啊~雙鋼琴那裡確實很有看點...」

我只能說,這兩人只要在一起,真的是很會唱雙簧!




接下來,輕部轉向玉木,詢問他對於電影後編的想法。

「因為整體故事的發展非常流暢,其實也難以說出哪裡是特別強調的...不過之前比較沒有被妥為呈現的戀愛部份,在電影後編確實被好好的交代了!當然,還有蕭邦以及野田妹與管弦樂團的出道演奏...」
果然不愧是玉木,每次只要跟(小)樹里一起宣傳,就會變得非常正經啊!

「還有拉威爾啦!」這次,樹里可不忘幫玉木補充,樹里還真是貼心的可愛!
而對於樹里的補充,玉木則是頗同意的點頭。

有趣的是,樹里的站姿,始終向著玉木(等於側站)而立。
而玉木說話時,則不時將整個臉及視線投向樹里,導致正面的攝影機老是拍不到這兩人正面,於是舞台正面的螢幕上,只得一直穿插從側面拍攝的這兩人正面,真的有夠天然!

是完全忘記台下還有一萬多人,正看著你們兩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