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jpg by:Hana

隨著電影上映的倒數,數字漸次地減少,終於在今天,邁入了最後的48小時。

聽說,後編結局,是導演送給這部作品讀者的最大禮物。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份心意?邊像個瘋狂追星族做扇子的同時,我的腦海中浮過各式各樣的可能,邊想還邊跟著傻笑...

請屆時有領到扇子的小花團,一定要勇敢的用扇子跟初日舞台挨拶的演員們,積極的打招呼!

想想,台灣更多無法成行的讀者,也想想這一路以來對交響的點滴回憶...那些即將劃下句號的,每秒都是即將成為回憶的過去。

明晚,不,應該說是今晚,將會去武道館聽貝七的音樂會,光想到就讓人已經開始感到雀躍了!

早安,台北。
午安,東京。

接下來,咱們日本見!


------------------


隨文附上剛剛出品的新周邊品廣告~
http://www.three-f.co.jp/campaign/2010noda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