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正值交響宣傳期,所以雖然兩位主役各有所忙,卻還是有幾個一起錄影的節目,這個節目「幸子的房間

」是昨天傍晚播出的,請慢用!

兩位主役笑得超開心,玉木尤其笑到整個人都搖來搖去、弓背彎身,樹里也笑到一直伸手遮口,幾次兩人都不經意靠在一起,堪稱是甜蜜又有趣的一段夫妻專訪~(被毆)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向上玉兩人介紹節目主角「幸子」,一隻可愛的迷你豬。小夫妻非常客氣地向幸子問好,還稍稍對幸子鞠躬,非常有禮貌啊!(不愧是日本人!)

主持人先介紹起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資料,接著又說起這部電影動員的人五花八門,有美國人、法國人一堆外國學生什麼什麼鬼(指瑛士吧?),接著樹里就拿出了伴手禮,灑著金粉的巧克力蛋糕。

首先由主持人開始試吃,對方並且稱蛋糕非常可口,樹里也說「那真是太好了!」,玉木一副賢妻「做的好」的樣子。接著工作人員就把蛋糕拿給幸子試吃,幸子吃的很投入,引來玉木一陣朗聲大笑。

嘻笑之後,主持人問起兩人有沒有人什麼問題想提出來跟幸子聊聊,於是樹里和玉木立刻對望一眼,轉瞬,樹里就點頭,然後對幸子說「我們該生幾個比較好?」「電影後編能不能大賣座?」...接下來,大家自己慢慢觀賞吧!

http://www.youtube.com/user/ENodame#p/u/2/llFXwcMSUv0

這是兩人一起聽鋼琴演奏的模樣,明顯可以看到玉木第一次穿上這種有縐折的襯衫...還有,小夫妻很陶醉啊!然後當道具師被迫得一直重彈同一小節,玉木就笑到完全直不了腰~

500.jpg

5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