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當台灣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悄悄下檔之際。日本的後篇已經開始進入倒數了!

雖然電影前篇在全日本創下330萬人次的觀影人潮,甚至還有觀眾看了35次,但為了迎接後編即將上映,東寶也積極地將於全日本293家電影院進行電影複習會的舉行,以及複習會的舞台問候相關活動,提升電影注目性。

因為轉檔軟體故障,所以影音檔是以原尺寸大小(70MB),看影音前請先關閉BLOG背景音樂,然後請先讓灰色方塊跑完,再看會比較順暢。

影音前段主要是樹里邀請大家進電影院觀賞作品,以及為作品祈福的儀式,那閃光燈亮的程度簡直像是為新人祈福...(喂喂)

接著,是被問到後篇的精彩劇情時,總是有話直說的樹里,不小心道出了野田妹與千秋的鋼琴聯彈,還說到如何透過鋼琴由山至谷的高低錯過,讓主角的心境得到改變等等...

樹里說完後,司儀就問到,這樣是不是把劇情給洩漏出去了?
聞言,樹里就露出疑惑又大事不妙的眼神,玉木也看著她,兩人又開始上演「兩人世界」式的對話討論,討論是不剛剛這說法是不是已經洩漏了電影劇情(因為日本非常重視作品保密度),樹里當場臉色一陣緊張,外加立刻道歉。
後來現場工作團隊就說,這沒關係。此時,玉木也伸出手去安撫,直跟樹里說沒關係沒關係,樹里才總算鬆了一口氣。


























當確定OK沒關係時,樹里的緊張神情頓時卸下,那可愛又直接的反應,讓玉木也不由得在叉著手的同時發出了笑,邊笑時,視線也遊一圈又移回樹里身上,臉上始終都帶著笑容...真是可愛的兩隻!













後段02:06以後是重複的,回頭有空再剪嚕!

因為解析度高,檔案很大,請不要轉鍊影片的網址或外嵌語法,如果發現開啟速度因此被拖到,版主即撤掉此影音,感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