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Hana

感謝台港澳三地讀者,對於夢幻逸品展的熱情支持,讓我們的活動不僅展現了「愛的力量」,也成為交響讀者們的重要回憶,看著來參觀展覽的讀者們此起彼落的拍照聲、就知道這真的是場幸福無比的展覽!請大家把握最後參觀時間!(將來若有人想辦第二次的主題展,我也樂觀其成!)

本週的開放時間是週六下午1~8時、週日下午1~7時,機會不再請您搭捷運到善島寺站下車由2或3號出口上來,往林森南路移動(有麥當勞),過兩個7-11往右轉就會看到台北愛樂梅哲音樂文化館了!來唷來唷~
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阿母招阿爸,把握時間快點來看唷~

相關的媒體露出與報導,整合如下,也歡迎各位若有看到也協助提供,方便活動後統一進行整理到我們的活動成果裡!

以下為訊息露出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交響情人夢電影官網 2010/03/03)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東立電子報 2010/03/05)

粉絲發起《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週六台北熱鬧登場
  (PC HOME 2010/03/05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中央日報 2010/03/05

粉絲發起《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週六台北熱鬧登場
  (巴哈姆特 2010/03/05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太平洋新聞網 2010/03/05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起跑  (聯合報 2010/03/08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起跑
  (聯合報 2010/03/08


以下為報導露出

粉絲團結力量大《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本週末最後兩日 (巴哈姆特 2010/03/08)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  (台北愛樂官方BLOG)

粉絲團結力量大《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本週末最後兩日  (中時電子報 2010/03/09)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3/13, 3/14 下午1點到8點(14日下午7點閉展)(台灣索尼音樂 2010/03/10 )


以下為媒體露出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專題報導(三立新聞台,3/10(三)20及24時(三立台灣台23時)、3/11(四)09時、13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