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以網路為串連平台的讀者世界,在台北迸發出社群動員的新一章!

自2001年開始連載的「交響情人夢」,或許沒有大放燎原之姿,卻始終是文火慢熅,持續燃燒在許多人心間,由漫畫、電視劇、動畫,以至遊戲及電影,在全球已燃起破二十五億的產值烈焰,更創造出實體出版品銷售突破五千餘萬套的佳績,知識漫畫所帶來的消費續航力不可小覷!

有鑑此作品甫劃下九年連載故事,且為電影自三月五日起將於台灣上映,不僅有部落客號召三百人包場觀影實際支持,更有部落客並成功號召來自台灣、香港、澳門三地超過四十位讀者、動員超過一百人次義工共同響應,成功募集超過兩百組展品,其作品魅力可見一番!「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所展品面向多元,不僅有許多是市面無售之難見收藏品,更有同人手製作之手作品,及日劇與電影登場之特殊景品等內容,無論是野田妹的鋼琴包、千秋學長的數男指揮棒,各種夢幻逸品都在此跨海集結。

由網路社群所號召及串連的活動,可貴於活動全程自展覽企劃、收件 建檔、活動籌資、展品加工、現地駐展等工作,均為此作品讀者所自發而成。以網路為介面的網路社群,藉由虛擬世界的無遠弗屆,將展品成功由其他國家匯集到台 灣,進行有組織性地資源整合,自籌備至開展的短短兩個月內時間,即成功動員打造此一夢幻展覽,可說相當難能可貴。

為響廣大讀者共同分享,此一免費開放之主題展自於三月六日開展起,短短兩日即吸引近千名讀者到場參觀,展覽現場驚呼與笑聲不斷,參觀者的快門聲更是此起彼落,莫不捕捉此難得機會記錄主題展所呈現之難得內容。此外,現場並舉行「交響達人30問」之活動,將擇正確度致送禮物,最高將可獲得由東立出版社提供之全套漫畫,尚有漫畫一至五集、電視小說、角色資料書及神秘宇宙糖等相關獎品,讓現場參觀者紛紛直呼「有吃又有抓」!

「交響情人夢。夢幻逸品展」展出時間係為雙週假日,本週假日(十三、十四日)下午一點開放至下午八點(十四日下午七點閉展)為最後展出時間,展覽地點為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 7 號 B1),有興趣的讀者請勿錯過此難得盛會。

----------------------------------------------------
聯絡人:hana
信箱:huei@mail2000.com.tw
網址:http://ihan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