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展義工.jpg

 

by:Hana

位讀者,晚安!

 在連續睡眠不足的計畫書之夜,與一連串的遞送提案計畫、製作簡報、當面拜訪討論的契機,與各種燃起希望及慘遭破局後最關鍵的場地與檔期問題終於在今天得到完美的解決,雖然仍得付出場租,但卻已經是在多方考量之後,最適合這場主題展舉行的場地與時間,而且地點在捷運主幹線上,也消彌了我在一路跟「各大公司」(對,只有我是小小螞蟻...)提案時,始終憂心外縣市讀者到達不易的掛念。

由於時間有所異動,除了駐展義工需重新調查外,還需要以下幾組義工:

☆駐展組-
1.各時段均需1名人力,主要係維護展品安全、展場秩序,並適時整理展場。
★A班的時間非表列時段,為上午10:00-12:00,之後觀影團結束才看屆時的實際時間,接續值班。
★H班的時間表,可能會因為辦理撤展而提早結束。

時間 星期

下午13:00-16:30

下午16:30-20:00
3月6日 A(Magi) B(MOMO)
3月7日 C(Jessica) D(mei)
3月13日 E(Magi) F(Clare)
3月14日 G(Jessica) H(Magi)
☆展品組-
2-3名人力,需有1名需會使用DSLR或自備有DSLR及腳架者。
*工作時間,原則上為過年期間的連續假日(當然不會每天),以住在台北地區者為佳!
*工作地點,原則上為藍線捷運站週邊的公開場所,需委屈各位得跟Hana「甜甜圈在一起」。

1.展品紀錄:展品收件後,統一時間進行開箱、建檔及攝影紀錄,並將照片寄給提供者收存,以釐清展品展前狀態(如有無受損、髒污)

2.展品加工:由於CD及書籍等平面型展品,均需包覆保護,需協助處理相關包膜或上透明套包裝,以及相關展前之展品加工作業。
3.展品送回:展出結束後,統一時間進行封箱、攝影紀錄,並將照片寄給提供者收存,確認展品展後歸還借展者狀態。
4.其他與展品籌備之相關工作。
★成員:MAY、MOMO

☆設計組-
*2名人力,由設計至印刷均可獨立處理者尤佳,需會PS等繪圖輔助排版軟體。
*設計期需和Hana進行網路討論。

1.主題展自導式折頁設計:由於現場空間有限,無法針對各展品進行詳細說明,將印行自導文宣提供參觀者參考。
2.主題展海報設計:主要用於本主題展於相關通路之活動露出宣傳、DM之發送使用。
3.展品展示牌設計:每件展品均將製作展示牌,包含展品名、借展者等基本資訊。
4.義工證設計:針對主題展之駐展人員,進行義工證等識別證件等視覺識別設計。
★成員:Noetho部長、小鬥士、織、mia

☆GOOGLE組:
*外縣市讀者歡迎協助本項,不用跟我一起做勞作,又可以幫上忙!
為製作展品折頁,需將展品基本介紹資料進行補正,例如展品之發行時間、發行者、基本介紹...等。
★成員:織、f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