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展品5402.jpg

by:Hana

位親愛的讀者,隨著「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即將在台灣登場,是否讓你(妳)心癢難耐?

是啊~那種癢、那種急,不是住在變態森林裡的人,真的難以體會!
那種心情,豈止是溫習那如枕山高的23本漫畫書能夠稍加抒解?
當然,翻出電視劇的光碟來重新咀嚼也是個好方式!
此外,更該把那斥資四億拍攝的SP也得再三複習,才總算讓人覺得好像勉強塞了塞牙縫...


交響情人夢的變態森林之所以變態,除了是充滿各種奇特戰鬥力之外,更在於出人意表的與眾不同!各位居民,醒來吧~


只是回顧過去,當然不足以成為前進的薪火!

就像野田妹非得嗅上千秋學長的白襯衫,這次讓我們來好好將過去由2006年以來,一路走過的日劇、動畫、SP痕跡,逐一拾起吧!
讓我們一起把過去因交響而相連的美好,串連為重返快樂音樂時光的前哨!

強力徵求您的交響蒐藏品,無論是登場物件、周邊商品、相關道具,都歡迎您一起來獻寶!
別再只是將您的交響蒐藏品,偷偷摸摸收在櫃子裡,那點點滴滴既然都是「愛」,豈有不讓更多人發現的理由?

這次,誠摯邀情大家秀出您的交響收藏--
讓我們以「交響情人夢」相連,用實際行動創造美麗的回憶樂章!


★募集期間:99年1月12日~99年1月30日。
☆展式期間:99年2月中旬起(以展出2~3週為原則)。
★展式空間:公開放映「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之電影院開放空間。(以觀影團+展覽為同戲院優先考量)
☆展出形式:展品均統一覆蓋透明罩,置於展示平台,以確保展品安全。
★相關資訊:展品名稱、展品提供者標示、展品與《交響情人夢》之作品關係說明(或輔助照片)、展品相關介紹。
☆本文將不定時更新所募集到的展品進度,也請大家踴躍協助轉知本活動訊息,共同促成這場活動!

----------------------------------------------------------------

如果您也樂於共同參與,請於本篇文章以降,依照以下格式回復:

1.展品名稱:
2.展品尺寸:
3.展品介紹:(或相關網頁鍊結)
4.展品提供:(您的暱稱)
5.電子信箱:(請儘量不要留免費信箱,以免後續聯繫被歸類於垃圾信件)

★若有相關提問,也歡迎您踴躍留言!

----------------------------------------------------------------

展品清單與照片
http://imhuei.sg1005.myweb.hinet.net/0208.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