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Hana

各位讀者,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前陣子的訊息中,得知日本即將在武道館於舉行「交響情人夢-貝七音樂會」,這一次又一次與交響情人夢直接面對面的消息,不免令人感到滿心羨慕。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這部優秀的知識漫畫,自從在2004年奪下講談社的年度大獎後,便開始一連串的改編--儘管各界的聲浪不斷,更對於古典音樂話題大持保留,以及戲劇演出的詮釋困難產生各種話題,卻仍在2006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以日劇形式登場。

日劇的登場所掀起古典音樂旋風,不但席捲了日本,更擴及亞洲及更多國家,進而2007年發展出動畫第一部(本篇)、2008年完成動畫第二部(巴 黎篇),2009年12月推出電影(最終樂章)前篇,2010年4月推出電影後篇,可說是一連串的讓這部作品的經營版圖不斷擴大的雄心壯志!

去年底在電影上映前,舉辦了數場交響情人夢紀念音樂會,而接下來也將在春季即將於武道館舉行交響情人夢的貝七音樂會,真覺得這一連串的各式活動叫人充滿羨慕又滿是感嘆!身為海外支持者的你我,難道注定了只能「宅」在家裡看著螢幕裡的千秋學長、啃著漫畫裡的野田妹嗎?

不,別再羨慕了!
日本有東京國際音樂廳、武道館,我們可也有個「國家音樂廳」啊!日本有紀念音樂會,難道台灣沒有契機舉行紀念首映會嗎?把國家音樂廳變成電影院,將不再是夢想,只要加入連署,我們就有可能在兩廳院體驗一場別開生面的交響情人夢電影首映會!

心動嗎?我很心動。
請踴躍支持《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連署網頁,分享給喜愛《交響情人夢》、熱愛古典音樂、欣賞上野樹里、力挺玉木宏的各方親朋好友,讓夢想成為真實!


以下影音檔,是拜年的小禮物!

本來是想12月31日連夜做完,當做跨年禮物送給大家,卻沒想到從截圖到製作的工程,竟然比意料更龐大,足足用了2個晚上才完成。
請先關掉BLOG音樂,然後等檔案跑完(變成藍色),再開啟視頻來看會比較順。
另外,因為完成的原檔65MB...硬壓到10MB已經很小,解析度相對變差,也請大家多包涵啊~~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